在惨遭战争、腐败政权以及毁灭性污染破坏的近未来,几家赫赫有名的公司联合创办了Genesis项目,作为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搏。
作为Genesis星舰的船长,您将驾驶飞船进入未知空间执行终极任务。建造并管理一架太空船,收集资源,应对恐怖的外星侵染,克隆生物并探索随机生成的广阔宇宙。

%title插图%num
《Genesis Alpha One》中广阔且随机生成的星系将让您的每一段航程都有独一无二的体验。您可以从三个难度中选择一个,或是使用自定义游戏模式来打造适合自己游戏风格的玩法。发掘新的行星、避开小行星带并在面对 Mechanics 和 Framen 的攻击时存活下来,这些太空海盗会入侵您的飞船大肆破坏并杀害飞船上的所有居民。死亡就是终点,您所有的克隆人一旦全数死亡,任务就宣告结束。但您可以带着挖掘出的文物进入下一轮游戏,并解锁新的组织,让您一次比一次更加强大。

建造、升级、探索
%title插图%num

从一个小飞船开始,您必须以集合数种可升级的星舰模块来修建以及维护一架星际方.舟。其中包含船员居住舱、工坊、飞机库、克隆实验室以及温室。
使用直观的建筑菜单,轻松组建飞船部件,量身订造您的游戏风格。开发您的飞船,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您的创造成果。

对抗外星寄生虫
%title插图%num

外星寄生虫的蔓延速度很快,会使飞船及船员受到伤害。您必须在人员被击溃且飞船遭摧毁之前消灭它们。您可以研究一系列的武器及防御工事来抵御外星生物的威胁。发动各式各样威力强大的武器、研究外星疾病来治疗您的船员、装备新的能力并部署战争机器人来毁灭入侵的外星生物。

克隆并创造新的生命体
%title插图%num

您的船员数必须随飞船升级而增多。利用史无前例的克隆技术,您的船员数量会增至满足飞船的需求。
从您在银河中战胜的外星人处掠夺DNA样本并与您船员的DNA拼合,试着让人类以超出想象的能力繁荣昌盛。

深入浩瀚宇宙寻找宝贵资源
%title插图%num

为了扩建飞船并养活船员,您必须前往探索充满危险的行星。收集铜和铀等元素并采集植物来维持飞船上人员的生计,您可能还会从那些没能活下来的探险者遗物中发现外星文物及情报。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4130 / AMD FX-435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60 / Radeon HD 7950 or Radeon R9 2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 Car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Core i5-4590 CPU @ 3.30GHz / AMD FX 835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970 (4 GB) / Radeon R9 39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 Card

2 评论

  1. 中文呢?游戏里面设不了,目录里也没设置

    1. 可以联系客服帮你看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