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为英文版,介意请勿下载。

Crotam和Devolver今天宣布,《英雄萨姆HD:第二次遭遇》将在2010年初登陆PC及主机平台。和前作《第一次遭遇》一样,游戏中充满了疯狂的动作,在新技术的支持下,游戏画面要比以往更加华丽。

%title插图%num

《英雄萨姆HD:第二次遭遇》带来了全新的团队竞技模式,在该模式下,玩家可以组队进行比赛。还有一个更加促使玩家去进行游戏的理由,因为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第二次遭遇》将成为一个主要景点。众多玩家队伍将发扬创新、团结的精神,为了数码青年奖而捉对厮杀。

%title插图%num

而本作则是《第二次遭遇》的HD版本。由于当时技术有限,画面与现在差距很大。如今,得益于多重纹理技术、画质脚本甚至是模版阴影,游戏画面有了长足进步。

%title插图%num

而游戏内容,则还是遵循原作,如果你玩过之前的版本,可以玩玩本作感受下画面的进步,如果没玩过这个系列,则可以借机来认识一下这个经典,推荐给怀旧的玩家。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w/SP1 or newer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4 3+ Ghz or AMD Athlon64 3500+
  • Memory: 1 GB for Windows XP or 2 GB for Windows Vista
  • Hard Drive: 2.2 GB free space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7600, ATI Radeon X1600 (Shader Model 3.0 Required)
  • Sound: Direct 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 DirectX®: DirectX 9.0c August 2009 Edition or newer

英雄萨姆HD二次遭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