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插图%num

反恐精英CS1.5版是一个以团队合作为主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属于《半条命》的其中一个游戏模组衍生而成的游戏,CS最新版本为使用《半条命2》的“Source”引擎制作的《反恐精英:起源》。并且WCG、CPL、ESWC等电子竞技都以CS为比赛项目。

%title插图%num
作为一个新人,应该知道游戏的内容、操作并尽快掌握一些简单的技巧。如果的操作不理解的可以在控制设置里面查看并调整至适合自己。

游戏中有多种枪支提供给玩家选择,其中不乏著名的枪械,例如AK47及M4A1等等。虽然它们都有着很大的威力,但伴随着大威力而来的高后坐力却令很多新人都驾驭不了这些枪。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容易上手的武器,例如MP5、P90等,MP5的威力虽然没有AK、M4那么大,但后坐力亦随之减少,而且价格便宜,所以十分适合新人使用,而P90则拥有4.3S/50发的最高射速以及仅次于M249(100/200)的携弹量(P90为50/150)。游戏里面每种枪都有这自己的特点,这个需要大家在游戏里面慢慢去发现了。

%title插图%num

当我们对枪械有一定的了解之后就可以去熟息游戏里面的地图了,常见的地图有以de、cs和as开头的地图,例如de_dust、cs_747、as_tundra等等。

%title插图%num

不同的地图都有着不同的任务,其中cs开头的地图任务为恐怖突击队必须解救被恐怖分子扣押的一群人质——如果你缺乏足够耐心和细心的话,建议你还是选择恐怖分子比较合适:因为人质是由电脑控制的,你根本无法控制其行动。而de开头的任务是恐怖分子在指定的区域敷设一个炸弹,反恐怖突击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拆除炸弹,恐怖分子当然也不能闲着——必须尽一切手段“保护”自己的炸弹。as的则是反恐怖突击队员必须护送一名VIP安全抵达一个撤离点,恐怖分子的使命就是“终结”掉这个可怜的Very ImportantPerson。明确了解自己的任务,而不是一味的冲去送死,这更有利于团队获胜。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500 mhz 处理器,96mb 内存,16mb 显卡,Windows XP,鼠标,键盘,互联网连接

建议配置:800 mhz 处理器,128mb 内存,32mb 以上的显卡,Windows XP,鼠标,键盘,互联网连接

反恐精英

8 评论

  1. 有机器人吗

  2. 同问 游戏可以点开,但建完局域网后,声音进了游戏,屏幕还是在局域网的界面 怎么具体切求具体操作~~

    1. 切到桌面(alt+tab)然后点回来

  3. 游戏可以点开,但建完局域网后,声音进了游戏,屏幕还是在局域网的界面

    1. 切一下就可以了

    1. 输入12345678901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