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自始至终也没有汉化,所以在意的玩家请不要下载。

局域网联机:MultiPlayer-Local Network-按F2创建角色-建立房间

英雄萨姆2(Serious SamII)为克罗地亚开发公司Croteam开发的一款带有浓厚的幽默气息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目前已经开发有四个版本,在《英雄萨姆2》中,我们的俏皮英雄萨姆·斯通将展开新的冒险。这次他孤军奋战的对手是一伙长得奇形怪状的外星侵略者。游戏一共设计了七个不同的世界,让我们来看看萨姆在其中的一个世界历险的片断:这是一个被丛林和草原覆盖的绿色星球,阳光明媚的大地上纵横散布着一些高科技设施基地。

英雄萨姆2/Serious Sam 2配图

《Serious SamⅡ》运行于全新的Serious引擎上,各方面效果完全超越二次出击。上一集我们看到Sam时,他正在天狼星和最终BOSS’Mental’苦战中,有一位天狼星的向导想帮助我们的Sam去消灭Mental。他们把Sam送去收集分散的充满神奇力量的徽章,这些神秘的东西可以带给Sam无穷的力量去打败Mental。Sam的又一次冒险就此展开。《Serious Sam Ⅱ》的剧情倒不是主要的,玩家想从《Serious SamⅡ》中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官上的刺激。

英雄萨姆2/Serious Sam 2配图2

《Serious SamⅡ》当然少不了的是暴力美学。借助全新的3D引擎,游戏画面的效果又上了一个层次。这次Sam身处于7个不同风格的世界中,在哪充满奇异动植物的行星中作时间旅行。游戏一共超过40个大大小小的关卡,时而在奇怪的未来世界城市中,时而又去火山口,时而在茂密的丛林出现,时而在阴暗的沼泽地和冰冷的苔原中。其中一个另人难忘的场景是Sam苦战巨人,巨人身边有很多身高只有一英寸高的小怪物,Sam想用那夸张的火箭炮打中它们,是否击中,这就要看你的运气和本领了!

英雄萨姆2/Serious Sam 2配图4

从以上种种优点来说,《Serious SamⅡ》可能会超越传统的动作游戏的范围,一般那些欧美的FPS游戏都是一些冷色调的,像DOOM3和painkiller,让人不免有点很压抑的感觉,而英雄萨姆2只有淋漓尽致地爽快感。2010年秋季,玩家期待着PC版和Xbox版游戏的到来吧。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Windows XP 7 10
  • Processor:1.5 GHz Athlon XP or Pentium M or 2 Ghz Pentium 4
  • Memory:256 MB RAM
  • Graphics:DirectX 8.0/8.1 compliant or low-end DirectX 9 3D accelerator (nVidia GeForce3 and 4 series (not MX), GeForceFX 5200 through 5700 series, ATI Radeon 8500 through 9200 and X300 series, S3 DeltaChrome or XGI Volari)
  • DirectX®:8.0
  • Hard Drive:3 GB HD space

RECOMMENDED:

  • OS:Windows XP 7 10
  • Processor:2 GHz Athlon64, or 3 GHz Pentium 4
  • Memory:1 GB RAM
  • Graphics:DirectX 9.0 high-end 3D accelerator (nVidia GeForce6 6800 and 7800 series, ATI Radeon X800 and X850 series)
  • DirectX®:9.0
  • Hard Drive:3 GB HD spac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