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与光之守护者/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配图

lara Croft和《光之守护者》是一款以Lara Croft为特色的动作/冒险游戏。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配图2

该品牌扩展结合了《古墓丽影》系列的标志性特征,包括探索与发现,平台化和解谜性,以及角色升级,有趣的快节奏战斗以及人类合作与竞争的要素。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配图4

主要特点:
Crystal Dynamics的第一个仅可下载的标题,以及Lara Croft的第一个仅可下载的游戏。
通过等距快节奏游戏体验的镜头,呈现出拼图,格斗,探索和惊险视觉效果的经典公式。
解决难题和穿越致命环境陷阱的多种选择,为玩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可以选择自己的解决方案并探索穿越中美洲茂密丛林的各种路径。
Crystal Dynamics的专有引擎通过坟墓伸入地球深处,提供了无负载时间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垂直游戏玩法的广阔环境。
面对邪恶的Xolotl带来的无数不死战士,包括许多不容错过的Boss战!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7 / Vista / XP
  • Processor: 3+ GHz Intel or 2.5+ GHZ AMD
  • Memory: 1 GB RAM (XP) / 2 GB RAM (Vista)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6 Series (6800GT or better) / ATI 1300XT or better
  • Hard Drive: 7GB
  • Sound: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and drivers

2 评论

  1. 百度网盘验证码错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