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 to Silence》是单人/合作型生存冒险游戏,在其后世界末日的设定里,整个世界被冻结成了一个永恒的冬天,冰和雪无情地蔓延每一寸地面,自然已经腐化。可怕的生物从噩梦中醒来,并漫游在冰冻的荒原上。

%title插图%num

作为玩家,你将成为艾什——一个天生却饱受折磨的领导者。在这个角色里,你将探索一个后世界末日下的冰冻荒原,收集必要的资源,建立生存避难所。随着资源的减少,诸如升级装备和收集材料等简单的任务将很快需要进行一场探险来发现必要的物品。在寻找生存材料的过程中,你必须行走在一片广阔的土地上,在这里,你可能会遇到从噩梦中出现的怪物和更大的敌人:无情的冬天。尽管冰冻的温度持续影响着艾什,但最致命的还是暴风雪。如果不小心碰到,将需要全部的技能、决心和运气才能够生存下来。

%title插图%num

为了生存和克服所有挑战,你需要吸引追随者,将他们带去你的避难所。每一个独立的技能集和角色特性将能够让你获得更高层次的资源和装备。没有追随者,你就只能拾取最普通的必需品,制造临时用的工具和武器。

%title插图%num

《Fade to Silence》将严酷的冬季气候的诸多动态引入到了复杂的、角色驱动的群体生存体验中。动态天气系统使玩家更好地沉浸在这个寒冷、腐败的世界里。生存与否取决于你对天气模式的了解程度,以及你是否得出了正确的结论:寻找避难所或回家。动态雪位移为玩家和NPC留下真实的路径。这个信号将会告诉你哪里最好狩猎,哪里有怪物在漫游。

%title插图%num

特色:

  • 紧张的氛围和无情的玩法。这是一个战略家的游戏。
  • 探索模式让你遨游整个世界,以自己的节奏体验游戏。
  • 探索广阔的冬季景观:在发行版里,你可以探索一个河流三角洲,、一个茂密的森林区域和8平方千米的耕地。
  • 狼雪橇探险:带上你的雪橇,选择一名追随者,前往最远方进行长期探险。
  • 招募追随者以获得更好的装备,从而帮助你在寒冷的环境和日渐危险的生物钟生存。
  • 带领你的追随者,让他们活下去。你将面临残酷的道德选择。
  • 在这个后世界末日的世界中,与日渐危险的从噩梦中苏醒的怪物们战斗。
  • 双人合作游戏玩法(一旦主玩家招募了第一个追随者)
  • 相信你内心的声音。那是你的朋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00/AMD FX-8320 or better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9 270 (2gb or more)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AMD FX-8350 or bett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归于寂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