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喜欢的有袋类主角古惑狼™震撼归来!经过《古惑狼疯狂三部曲》游戏合集的强化,他比之前更加疯狂。
%title插图%num
迎接挑战,踏上史诗般的历险,一路旋转跳跃,用全新的方式在《古惑狼™》、《古惑狼™2:科尔特斯反击战》和《古惑狼™3:时空穿梭》中感受古惑狼的魅力。用彻底重制后的极致画质,重新体验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古惑狼™疯狂三部曲》“风暴攀升”关卡体验原版《古惑狼》中最著名又让人爱恨交加的“风暴攀升”关卡。
%title插图%num
本次将加入在此之前未完成和未发布的部分,此关卡将成为大多数甚至是《古惑狼™》硬核玩家的挑战!面对快速收缩的台阶、实验室助理投掷的药瓶、飞鸟、移动的平台和钢刺,你准备好了吗?

%title插图%num

《古惑狼疯狂三部曲》“未来时态”关卡

%title插图%num

这是原版三部曲面世将近20年内的放出首个新关卡。“未来时态”的灵感来来源未能被收录在初代《古惑狼》中的“瀑布关”,包括了《古惑狼3:时空穿梭》中的谜题的未来版本。您将攀登未来风格的摩天大楼,在躲避火箭、摧毁机器人、越过激光的同时体验《古惑狼疯狂三部曲》的最高难度挑战。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50 @ 2.67GHz | AMD Phenom II X4 965 @ 3.4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 DirectX 版本: 9.0c
  •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疯狂大进击

3 评论

  1. 什么时候有奶牛的啊?不喜欢百度网盘~

    1. 用直链

      1. 请问,直链速度太慢怎么解决,才几百K,并且用IDM下载一会儿就断了,说要登录什么账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