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说明:游戏前请先双击“先注册游戏.reg”对游戏进行注册。

游戏秘籍

游戏中按~键输入以下代码:

fc1ef2ed – 弹药

3cfe170c – 无限弹药

91d428aa – 生命值

43b24753 – 隐形

操作方法

WSAD 上下左右

QE左右探头

R装弹

Z卧倒

X 下蹲

SHIFT 乘车/使用固定武器

B 望远镜

M 地图

N 夜视仪

G 任务说明

F2 F4 切换第一第三人称视角

F1 帮助

ESC 设置

R 重新开始

Y 退出

数字键 为武器种类切换,其中3号键为主要武器射击模式切换

每次进入游戏选完武器后,按空格键开始,成功完成任务后,按ESC退出任务 单人任务分为战役(campaign)和快速战斗2部分 。

游戏介绍

《三角洲特种部队7》又称《三角洲特种部队:终极目标》(英语:Delta Force: Xtreme,港台译作“究极三角洲部队”)是一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NovaLogic公司开发与出版。
三角洲特种部队7:极限作战/Delta Force:Xtreme配图
这是三角洲系列的第七款游戏(不包括主机版)。此游戏放弃了《三角洲特种部队:黑鹰坠落》的模式,更类似于旧三角洲系列。该游戏主要有三个战役,在秘鲁摧毁毒品并拘捕毒枭,在乍得和新地岛打击恐怖主义。
三角洲特种部队7:极限作战/Delta Force:Xtreme配图2
《三角洲特种部队:终极目标》是初代《三角洲特种部队》的复刻版,拥有原游戏中的二十个单人任务。《三角洲特种部队:终极目标》有几个特点,如超过六十个的多人合作模式任务,在NovaWorld上最多32人的多人游戏,以及全新的3D图形引擎、游戏特性、STAT追踪系统等等。
三角洲特种部队7:极限作战/Delta Force:Xtreme配图4
而且游戏中包含各种各样的武器——大部分是初代游戏中的武器。包括武器MK23、HK MP5(加装消声器)、M16/M203、M4/M203、AK-47/GP-25、M24、巴雷特M82、M249 SAW、AT4、M18A1和C4。包括武器附件,游戏中大约有12种武器。更多的武器都可以通过通常称为“模组”的修改来使用,这在终极目标中很流行。

系统需求

  • Operating System:Microsoft® Windows® 2000/XP/Vista
  • Processor:Intel® Pentium® II 1.2 GHz or better
  • Memory:512 MB RAM
  • Hard Disk Space:820 MB
  • Video Card:DirectX 9.0 AGP with 32MB or better with HW-T&L
  • Sound Card:DirectX-compliant
  • DirectX® Version:DirectX version 9.0b or higher (include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