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图塔蒂斯!顽强的高卢人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子游戏!

%title插图%num
自上次出现在游戏机和PC上十多年以来,Asterix和Obelix的出现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美好! Asterix和Obelix XXL 2融合了喜剧和炫技的完美结合,是所有年龄段动作和冒险的完美融合。
但是Getafix哪里去了?留着长胡子的德鲁伊在为朱利叶斯·凯撒出卖自己的人之后消失了! Gaulish村庄一片混乱!他们必须找出真相!随时准备战斗的Asterix和Obelix由其首席Vitalstatistix派往罗马执行任务。在这里,他们找到了一个新的游乐园-拉斯维加斯-由著名的罗马皇帝建造。为了什么目的Getafix隐藏了什么?

%title插图%num
扮演Assterix和Obelix
与不可分割的Asterix和Obelix一起探索拉斯韦格姆,不要忘记忠实的伴侣Dogmatix,他们在面对罗马军团成员时将是不小的帮助。而且他将不是您唯一的盟友,因为无与伦比的魔药仍然是您对抗罗马人的头号武器!

%title插图%num
在精明的Asterix和超人强壮的Obelix之间切换,以挑战成群的罗马人,解决难题并克服等待中的许多挑战!

%title插图%num
一次独特而身历其境的冒险
体验大型的游乐园Las Vegum,这是专营店中从未有过的!我们两个快乐的冒险家穿越这个丰富而丰富的世界,对Goscinny和Uderzo创作的标志性漫画系列仍然忠实不渝。玩Asterix和Obelix的经历真的值得一游,一直追溯到公元前50年!

%title插图%num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游戏

%title插图%num
无论您是Gaulish部落的忠实粉丝,还是刚刚发现他们的冒险经历,Asterix和Obelix XXL 2都是一款入门游戏,非常有趣。您还可以享受许多被发现的参考。很难不喜欢游戏的可爱角色和环境。对于经验丰富的玩家,可以找到特别的奖金和新的难度模式。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25 (3.3 GHz)/AMD FX-4100 (3.6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1 GB, GeForce GTX 560/Radeon HD 77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820 (3.6 GHz)/AMD FX-8350 (4.0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2 GB, GeForce GTX 760/Radeon R7 37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