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女孩重度依赖/NEEDY GIRL OVERDOSE》是一款描绘网络天使(直播主)日常生活的多结局DV。这位名叫“超绝最可爱天使酱”的直播主有着很强烈的想要被他人认可的欲望,玩家需要帮助她进行日常直播,照看有时病娇的她,喂她吃药,并同时努力增加她的粉丝数量。游戏中,玩家将迎来各种各样的毁灭性结局,而故事是否存在美好结局,就需要您去寻找了。

%title插图%num

让有些玻璃心的女孩“糖糖”变身为“超绝最可爱天使酱”,面向阿宅们开播吧!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日常装扮·糖糖:
看上去老实文静,实际却很任性,容易得意忘形,是一个迫切想要得到他人认可的女孩。性格恶劣。喜欢的东西是阿P以及精神药物。

直播装扮·超绝最可爱天使酱:
网络天使,糖糖开直播时的变装。装作性格乖巧的样子。动不动就会做出讨好阿宅们的行为。

阿P:
性別・年龄・所有信息不详。或者,也许,可能就是玩家您自己?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作为她的“阿P”(制作人兼恋人),对她每天的行动提出建议,将她培养成最棒的主播吧!
虽说一开始评论只有寥寥数条,粉丝也很少,但视您的指示,她的死忠粉可能会越来越多,将她培养成一名可以榨干粉丝钱包的人气主播吧!

%title插图%num

※本游戏是丝毫不会出现露骨性描写以及违法物品的健全游戏(棒)。

每天行动的结果会反应在她的社交媒体上表里两个账号的碎碎念中。表面账号会装出一副乖巧清纯的样子,而小号里没准就是满满的负能量。

■她每天你都会发来各种消息!
用表情包来回复吧。不看不回消息的话可就太不是人啦!会惹怒她的,要小心哦!
有时也会收到超烦人的长篇大论,但毕竟她是萌妹纸,有亿点点烦人也是无可奈何的。多关注一下她吧。

%title插图%num
■本游戏有多种结局。
她可能由于各种原因黑化、可能加害于阿P、有时也会嗨到脑子不正常。在这个时代中,这名深陷现代网络黑暗之中的女孩究竟是否还能迎来Hppy Ending,就由您来亲眼见证吧。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处理器: TBD
  • 显卡: TBD
  • DirectX 版本: 11
  • 声卡: TB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1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