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

《使命召唤: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是一款由Sledgehammer Games开发,动视暴雪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使命召唤游戏系列的第11部作品。该作于2014年11月4日正式发布,登陆PC、Xbox One、PS4等平台。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
该作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54年的未来,由于战争,荒谬的世界、军队以及对应的基础设施正在重建中,拥有拯救人类之力的民间军事公司登场,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特种部队的士兵,玩家在特种部队中的高强度训练天赋异禀玩家最强健的外骨骼能力以及最先进的军事装备,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重新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2
游戏设定在近未来的2054年,当时的技术和战术都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而发生巨大变革,当时的全球军事力量和军事设施都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世界处于支离破碎的边缘。一家私人军事公司带着巨大的力量横空出世,能够将全人类从苦难中解救出来。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4
亚特拉斯公司被视为慈善集团,公司由CEO Jonathan Irons创立。集团经常要在灾变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突入,负责拨乱反正。在这次的剧本中,亚特拉斯在第二次海湾战争后进入巴格达,在3年内干的城市修复工作比政府花50年干的活都要多。公司无需等待政府或议会的批准即可自由行动,也具备大量资金以快速达到目的。Irons白手起家创立亚特拉斯,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武装集团,也已成为首个加入联合国安理会的公司。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6
该作没有角色可供玩家选择,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的装备来强化自身。多人对战中,游戏会有Custom1-10的自定义角色设定,在这里玩家可以自定义武器、装甲和一些战场使用道具。在生存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3套装甲,性能各不相同。装甲可以在装甲点随时切换,切换后不影响此前的能力。注意本模式中的所谓连杀奖励实际上是随时间回复的。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8
该作的外骨骼装甲不仅提供了各种便利的能力,而且还能通过升级来提升效果。升级的点数由玩家在战役模式中达到一定的目标后取得,一共有以下四种。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10
游戏发生在未来的2054年,游戏里的场景除了荒野外,建筑的风格都充满了一种科技感。无论是单人战役还是多人游戏,游戏中都有很多不一样的地形,如被破坏的凹凸不平的地面、被炸断的大桥等。此外,地图中也有很多的障碍物,这些障碍物可以让玩家在面对敌人时躲避敌人的攻击,也可以当作跳板跳向更高处。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12
在游戏中场景的切换,战役模式是根据剧情的进展来更换的,玩家会前往世界各地进行主线剧情;而在多人对战中玩家可以任意选择不同的场景地图来进行对战。
使命召唤11:高级战争/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2022修复)配图14
该作的最大特色便是引入了强大的外骨骼系统,让每一个玩家在各方面更加优异,同时也更具杀伤力。而游戏加入了喷射系统彻底的改变了COD系列的传统玩法,新老玩家们对此也是褒贬不一。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系统: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i3-530
  • 显卡bai:NVIDIA® GeForce® GTS 450
  • 内存:6 GB
  • 硬盘:50 GB

推荐配置

  • 系统: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i5-2500K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60
  • 内存:8 GB
  • 硬盘:50 GB

16 评论

  1. 没有字幕怎么办?

    1. 设置里应该可以开启

  2. 请问123云盘下载的rar格式的文件该怎么打开啊,

    1. 还是用winrar 右键-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3. 文件夹里面三个压缩包都要下载吗

  4. 为什么修改选项内容后,比如分辨率游戏会闪退

    1. 1、先把电脑分辨率改低,然后进游戏调画质就不会出错。
      2、然后再退游戏,回桌面把分辨率改回来,再进游戏

      1. 电脑分辨率调低了,可是改画质之后还是会黑屏闪一下后游戏没了,再进游戏的时候还是原来的设置,连游戏里的刷新率都改不了144

      2. 好了 可以了,虽然改画质还是会闪退游戏,但保存了之前设置,应该是点开游戏的时候提示点第二个

  5. 加载游戏不动:关闭Shader Preload
    游戏卡顿:改了设置后需要重启游戏 设置全屏

  6. 为啥不是全屏

    1. 按ALT+回车键 或在游戏设置内找一下全屏的选项

  7. 为啥进去开全屏之后外围部分是空黑的啊

  8. 怎么我打开就闪退

    1. 中文目录问题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