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Conan Exiles》是一款以《野蛮人柯南》中的荒野之地为背景的多人网络求生游戏,现包含坐骑与骑乘战斗等内容。 走进一个辽阔开放的沙盒世界,和好友以及陌生人一起游戏,你们寻找各自的家园,甚至可以共建城市。在极寒的气候下生存;探索满是战利品的地下城;选择你的道路,从卑微的农民到强力的野蛮人;还可以在史诗般的攻城战中征服敌人。

《CONAN EXILES》包含完整的单人模式,合作模式,还有不间断的在线多人模式。

柯南将你从死人架上放了下来,你捡回一条命,必须赶快学会如何生存。抵御遮天蔽日的沙暴和极端的天气,捕猎动物获取食物和资源。在辽阔无缝的世界中探险,穿越南方的炙热沙漠,攀登北方的覆雪群山。

在战斗中夺回一切,称霸流放之地,打造你的部落传承。使用强大的建造系统一砖一瓦地从小小的住宅一直建造到整座城市。使用剑、弓、攻城武器,甚至控制巨大的神明化身来发起战争,在史诗般的战斗中将敌人的城池夷为平地。

探索辽阔的开放世界

%title插图%num
在大型的无缝开放世界中开启生存之旅。从南部连绵起伏的沙丘,到神秘的东部沼泽,再到北方冻土的覆雪群山。各处均可攀爬,以极高的自由度体验探索之旅。

建造家园和王国

%title插图%num
收集资源来制作工具和武器。借助强大的建造系统,一砖一瓦地从小小的住宅一直建造到整座城市。设置陷阱、升降梯和防御设施,然后通过家具、制作台等要素彰显你的创意。

在蛮荒的土地上生存

%title插图%num
穿着厚实的服装或点燃营火来保持温暖;在炎热的气候下要注意降低自己的体温。狩猎,烹饪,吃喝,让自己活下去。建造庇护所,抵御遮天蔽日的沙暴。探索黑暗废墟时千万要小心,否则你可能会被邪恶的魔法腐化。

称霸流放之地

%title插图%num
在流放之地划出属于自己的领地,有必要的话,也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抢夺!建造攻城武器并使用爆炸物来击碎敌方城池的城墙。设置陷阱,招募仆役,建造防御设施,使自己的基地免遭敌人入侵。

投身野蛮血腥的战斗

%title插图%num
使用以动作为核心、以组合技为基础的战斗系统与凶猛的怪兽和其他玩家开战。躲避,格挡,掌握真正的战斗艺术,成为流放之地最强大的战士。使用弓箭、匕首、剑、斧等武器大杀四方。

化身高耸的神明

%title插图%num
在四位神明中选择其一获得力量,例如欲望和死亡的女神得喀托。向祭坛奉上祭品,然后召唤并控制巨型神明化身。让敌人和他们的建筑粉碎在化身的脚下。

守卫基地,阻止怪物入侵

%title插图%num
你终将引来流放之地上的怪兽和其他 NPC 居民的注意,敌人的扫荡不可避免。各种类型的怪物会大肆进攻,试图摧毁你的家园。怪物的具体类型视你家园的位置而定。精心布置防御设施!

役使仆役为你效劳

%title插图%num
役使流放之地的罪犯,让他们为你效劳,防守你的领地。用痛苦之轮让他们屈服,然后训练他们成为弓箭手、斗士、工匠、艺人等。

探索古代文明的废墟

%title插图%num
从北部的黑暗要塞到南部河边的沉滓迷宫,探索古代文明的废墟,解开重重谜团,找到埋藏在内的宝藏。在探索流放之地的过程中,了解这里的传说,拜访各位 NPC,揭开此处的历史真相。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Quad Core i5-2300 or AMD FX-6300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1GB) or AMD Radeon HD 7770 (1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69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Quad Core i7 3770K or AMD Ryzen 5 1600X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970 (High settings) and 1070 (Ultra settings) or AMD R9 290/AMD RX480 (High settings)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69 GB 可用空间

5 评论

  1. 更新一下撒

    1. 已更新 V4.1.0 U55-543717-38612

  2. 开始游戏会显示连接Funcom Live Services ,接着一段时间后显示联系不上,然后就玩不了

    1. 进入游戏文件夹内找到ConanSandbox/bin/Binaries/Win64/ConanSandbox.exe游戏真实启动图标,用管理员身份启动即可。

  3. 为什么玩不了西普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