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 含4个DLC(包括大型DLC追忆的守护者) ,原版适配Switch

已使用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版本(Access 2238),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更新至13.0

YUZU模拟器使用教程(含最新版模拟器下载)

点击查看通用教程(不定期更新)

 

金手指

教程:点击查看金手指使用教程

功能:包含十九项功能可修改

获取:在附件内下载

游戏介绍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由任天堂光荣特库摩联合制作,可操作林克塞尔达、四英杰战斗。2020年11月20日推出,支持中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更新V1.30+4DLC)配图
《灾厄启示录》为《塞尔达无双》的第2作,剧情是《旷野之息》的前传,讲述了《旷野之息》前100年所发生的故事。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更新V1.30+4DLC)配图2
玩家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中,可以操作包括林克在内的四英杰、公主塞尔达等角色进行战斗,通过希卡之石来发挥角色特别的动作和能力,还可以使用遥控炸弹,静止器等道具以及驾驶四神兽。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更新V1.30+4DLC)配图4
海拉鲁王国的历史是一部从远古时代开始,便接连蒙受盖侬这一灾厄入侵的历史。灾厄盖侬是太古时代,在海拉鲁诞生的魔王,他化为怨念的姿态,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复活。每到那时,拥有勇者之魂的人就会和继承了女神之血的神圣公主一起为海拉鲁夺回和平。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更新V1.30+4DLC)配图6
远古祖先曾制造能被人类所操控、具有野兽外表的四座巨大神兽和具有自我意识与敌人战斗的傀儡士兵──防卫者。持有封印之力的王室公主和被驱魔之剑选中的骑士,他们曾在遥远的太古时代,与神兽和防卫者们一同封印盖侬。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Hyrule Warriors: Age of Calamity(更新V1.30+4DLC)配图8
该作故事发生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一百年前,玩家将扮演传奇战士进行战斗,亲身经历大灾难的发生。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9500K
  • 内存: 16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15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April 2018 Update (v1803)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9700K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2070 8GB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Compatible

31 评论

  1. 只用键鼠怎么玩神兽体感模式?

    1. 鼠标应该是可以吧 自己试一下

  2. 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反正第1次可以打开,之后打开全部闪退了

  3. 金手指好像有问题。按教程来 有的有用。有的没用。

  4. 1.3版本啥时候更新呀。

    1. 已更新

  5. 怎么设置鼠标控制?

    1. 看一下教程 我一句话也说不清

  6. 灾厄启示录现在能完了吗?

    1. 我先更最新的1.21,但主要还是看配置,简单来说三年内的主流配置问题不大

  7. 进入战斗画面就开始卡然后就退出去了

    1. 配置不够

  8. 我RTX2060闪退是不支持AMD显卡吗:sob:

    1. 和AMD CPU没关系,看一下你选择的模式是不是Vulkan,如果是的话可以尝试切换一下OpenGL,并且将画质换成Normal

  9. 希望能更新一下前进吧奇诺比奥队长

  10. 6月25日更新的版本已解决很多之前的问题,请下载最新版本。

  11. 不知道怎么调整设置,分辨率什么的拉低一些是不是会好一点,我这3070+90k 32G 都掉帧

    1. 很多人连运行都是困难~

  12. 这个模拟器怎么设置中文?

    1. 这个版本的模拟器就是英文的。

    1. 可以玩,但配置低就会很卡,以及闪退

  13. 进去酒闪退,根部玩不了的。

    1. 这两天我会更新一下模拟器版本,不过也不一定能解决你闪退的问题,这个模拟器比较新,还没有优化到非常完美,但其实能玩的是多数。等等吧~

      1. 新版本更新了还是过动画不行,我是为了这个游戏买的会员。
        另外一款模拟器好像可以,建议关注一下这个游戏。
        粉丝多,流量大些。

        1. 我试过最新版的模拟器1402版本,问题依旧。能玩的啥版本都能玩,玩不了的怎么捣鼓也会卡,目前还是得等模拟器针对该游戏进行调优。

  14. 那等你优化完我再下载?

  15. 总是闪退,教程里的办法都用过了还是不行啊

    1. 这个游戏刚破解不久,NS模拟器不是很完美,是有这样的可能的,但是个别现象,我会关注这款游戏模拟器的进一步优化情况。

  16. 我用手柄玩还用改建么,这个是中文的么

    1. 游戏是中文,需要改设置,默认是键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