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是卡普空(CAPCOM)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于2012年5月25日发布。 游戏设定在大型的开放世界,给玩家以令人兴奋和满意的动作冒险要素,玩家可在一个充满生机的世界中自由探索及合作。在CAPCOM的最新作中,玩家需和另外三名队友去击败并消灭神秘的巨龙。玩家需和自己的队友独立的自由战斗,游戏有一个宏大的故事背景和不可思议的动作体验。

%title插图%num

CAPCOM终于正式公开了新作《龙之信条》(Dragon’s Dogma),本作的制作人由小林裕幸担任,监督由伊津野英昭负责,游戏构想了三年,已经开发了两年,使用的是MT Framework引擎,并于2012年发售,本作是集结了CAPCOM日本总部打造的超级大作,对应PS3和XBOX360。《龙之信条》是动作冒险游戏,一个开放的剑与魔法的幻想沙盒世界,玩家可以自定义创建自己的角色组队战斗,需要用“Go”、“Help”、“Come”等指令控制自己的队友,还有角色育成系统、道具收集、在线交易等元素。

%title插图%num
在官方这次公布的这三个职业的「EX技能」方面,其中「秘法骑士」是「战士」与「法师」的混成上级职,不但擅长炎、冰、雷等属性攻击,而且还能对自己与伙伴附加各种魔法效果,是队伍战中不可或缺的支援系职业,其所能使用的EX技「神圣守护EX」,普通版时可以利用盾上所寄附的魔力,在格挡时发出能将敌人吹飞出去的冲击波效果,而且如果抓准时机的话,还可以在防御时释放圣属性的追击弹,在它的EX版中将可以使追击弹数增加,而且还能让效果持续时间延长。
%title插图%num
至于「魔弓手」,则是「游侠」与「法师」的混成上级职,能够自由操纵各种由魔法之力所制造出来的特殊箭矢,并驾驭这些有着各种射击轨迹与附加效果的箭矢展开立体性的战术攻击。至于在其它的EX技「连魔弹EX」,普通版时能够让六只魔法箭矢同时释放重复攻击一点命中目标来给予敌人重大伤害,至于在EX版方面,则可以让同时释放的箭矢数量更加增多。
%title插图%num
而最后的「刺客」,则是由「战士」与「游侠」所组成的混成上级职,虽然牺牲原有的防御能力,不过却将攻击力与机动力两部分大幅强化许多,借此提升偷袭与夜间战斗的优势,在限定条件下的战斗将占据有利的位置。至于它的EX技「回旋踢EX」,在普通版的状态下是发动时可以迅速回转身体并立刻对前方踢出脚踢击的攻防一体连携技,而在EX版中,则可以增加连击的次数,并对全方位的敌人展开反击;此外刺客还有另一招EX技「爆炎线EX」,这招普通版时可以将火药埋入地下,并从远距离点燃导火索来引爆的远距离爆破技,而在EX版中,则可以增加点燃时的爆破次数,并借此将命中的敌人给高高炸飞出去。

%title插图%num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作为前作《龙之信条》的加强版本,游戏中基本上除了将会收录前作所有要素之外,还将会以全新场景『黑咒岛』作为冒险新舞台,并追加许多新的地图、任务、武器、防具与动作,在之前备受玩家们好评的人物创建部分,也会追加更多新的细节让玩家们来选用创角,例如像试玩家角色的发型跟胡须等部分都将能够进行更细致的设定选择,加上完全对应日文语音,让玩家们可以在本作中体验到《龙之信条》全新进化的魅力。

%title插图%num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在2013年4月25日推出,登陆PS3和Xbox360两大平台,定价4990日元,同时官方也将会于发售日当天同步推出价格相同的游戏下载版让玩家们可以下载享用,而且如果玩家们保有之前无印版的存档纪录的话,将可以继承到新版中与本作进行连动,借此获得三种类型的特典道具来协助冒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newer (32 or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660 CPU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Radeon HD 587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4770K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9.0c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龙之信条黑暗 龙之信条黑暗觉醒

2 评论

  1. 做任务会闪退,就是天黑了找一个女人做任务的时候,幻想让我去找她的本体,这里过图会闪退

  2. 为啥解压的时候火绒报毒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