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是由BioWare公司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质量效应》系列的游戏之一,于2010年1月26日发行。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
游戏讲述在前作主角薛帕德指挥官的带领下,走向宇宙最深处最黑暗的所在,玩家必须与薛帕德一起揭开一些很神秘的东西。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2
在一次隐身巡逻中,诺曼底号刚脱离超光速飞行,就被早已埋伏好的未知巨型飞船逮了个正着,未知飞船几道光速炮就把诺曼底号拆了个七零八落,所幸大部分船员都得以逃脱,而薛帕德为了救小丑不幸丧命。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4
薛帕德作为是人类的英雄,塞伯鲁斯是以保护人类在银河利益的神秘极端组织,所以需要薛帕德来向外界传达这一毁灭性的危机,并引领人类甚至是全银河系走出困境,对抗收割者。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6
该游戏主角是一位名为“薛帕德”的人物,他的性别容貌履历可由玩家设定。如果玩家拥有《质量效应》的存档也可以通过导入的方式导入前作存档中的主角设定。游戏中有工程兵、异能者、哨兵、渗透者、战士和先锋六种不同的职业。玩家角色和小队成员都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每个职业的特性、能力和技能都不相同,他们有的作用是作为输出存在,而有的则是作为战场辅助存在。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8
游戏中有六名小队成员,在游戏中可以跟随主角进行各种战役,在战斗中他们可以使用一些特有的技能来支援玩家。每名小队成员的作用均不相同,他们是玩家的重要伙伴。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10
《质量效应2》的武器类型分为:Assault Rifle,Heavy Pistol,Shotgun,Submachine Gun,Sniper Rifle,Heavy Weapon六大类,每种类型的武器伤害和能力都不相同,它们在战场中是作为玩家的主要输出装备存在。
质量效应2/Mass Effect 2配图12
游戏中有各种类型不一的任务分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其中主线任务相当于游戏的剧情,而支线任务分成两类,一类被称为CityAssignment,也就是说在各个地点通过和某人对话,发现某物品等等而获得的任务,此类任务完成过程中会获得少量的xp,但是一般都会有善恶选择,是积累善恶点数的好机会;另一类则N7Assignment,一般是由阅读主角电脑里的电子邮件或者扫描星球触发,此类任务基本上是要打一场,但是经验丰富,同样不要错过。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SP1 / Windows 7
  • Processor: 2.6+ GHz Core 2 Duo Intel or equivalent AMD CPU
  • Memory: 2 GB RAM
  • Graphics: ATI Radeon HD 2900 XT, NVIDIA GeForce 8800 GT, or better recommended
  • DirectX®: DirectX 9.0c August 2008 (included)
  • Hard Drive: 15 GB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