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部队三部曲》是由Rebellion工作室出品的第三人称射击类单机游戏,于2015年3月6日正式发行。《僵尸部队三部曲》是继《狙击精英V2》、《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和《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2》之后发行的包括《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3》在内的独立游戏。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

这部游戏拥有15个单人及合作生存任务,除此之外还包含独占的全新内容,包括全新的第三方战役,全新的据守模式以及新角色内容等等。玩家也要面对多种多样的恶魔敌人,除了对抗僵尸和骷髅外,还能挑战恶魔化的希特勒。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2

一个由恶魔,神秘力量和不死超级士兵组成的纳粹德国。另外狙击精英系列作品中的击杀摄像机也予以保留。新作有8名英雄可供选择操作,包括四名女角色。在二战即将结束时,希特勒在绝望之下采取的最后行动是将不死族军团释放到已经饱受摧残的柏林。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4

尽管英勇抵抗,但纳粹僵尸军团持续壮大,势头不减。希特勒这一威胁调动了起来。或许打败它的秘密就藏在柏林中心深处坚固的元首地堡中。希特勒的不死族军队以前所未有的数量集结。这场大灾难的少数幸存者希望渺茫。手握狙击步枪,精心挑选出来的少数勇敢者敢于与僵尸军团的首领:希特勒本人决一死战。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6
玩家可以使用的枪械包括二战时期知名的狙击步枪、冲锋枪和手枪,也可以在战场上拾取到威力巨大的武器。玩家可以使用手榴弹等道具对僵尸部队造成大量伤害。萨加玛塔遗物是游戏中重要的剧情物品,只于过场动画中出现,游戏中拾取即可。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8
游戏中没有消耗品,玩家受到大量伤害之后只需逃离敌人,躲藏于某处,一段时间后人物的生命值可自动回复。当游戏中出现耳鸣现象后,马上逃跑,在安全的位置回复生命。
僵尸部队三部曲/Zombie Army Trilogy配图10
玩家可以体验三个章节的战役,完成15个任务,穿越遭受辐射、充斥着变异魔鬼的二战德国。可以同2-3个玩家在线合作,挑战不同难度的战役关卡。共同对抗希特勒的不死军团。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 or Windows® 7 or Windows® 8. Windows® XP is NOT supported.
  • 处理器: Dual-core CPU with SSE3 (Intel® Pentium® D 3GHz / AMD Athlon™ 64 X2 4200) or bett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Microsoft® DirectX® 10.0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512 MB of memory (ATI Radeon™ HD 5870) or better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Microsoft® DirectX® 10.0 compatible sound card or better
  • 附注事项: Windows® XP is NOT supported. Ensure graphics and audio drivers are up to date.

2 评论

  1. 局域网可以联机吗?

    1. 这个游戏应该是不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