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1811年至1814年间在西班牙半岛上发生的激烈冲突进行半岛运动。选择战争中的三个国家之一-法国,英国或西班牙-并在独立的地图上领导竞选活动,其中包含32个可控的新地图地区。

%title插图%num

借助“联盟战斗包”扭转战争的潮流,其中介绍了弗里德兰战役,这是拿破仑镇压俄罗斯试图遏制他的关键时刻。与拿破仑战争英雄和帝国鹰群建立一支不可阻挡的力量,它们共同增加了20多个传奇和精英级的新单位。

%title插图%num

从早期的意大利战役到滑铁卢战役,《全面战争:纳波利翁》历经了二十年的不懈奋斗,在一个火海纷飞的世界背景下,非凡的军事生涯展开了。无论您是扮演传奇般的将军,还是与他对抗,战争的结局都无法保证。历史的发展取决于您领导部队完成最全面战役中从未有过的激烈战斗的能力。

%title插图%num
半岛运动是基于1811年至1814年西班牙半岛冲突的独立运动。正是在这个时代,西班牙抵抗运动为其战斗打了名字:游击队或“小战争”。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播放广告系列,每个角度都有其独特的感觉:

%title插图%num
•法国在保持抵抗力的斗争中,同时将各地区转变为政治联盟。
•最初,英国人的地区非常有限,但他们从北欧和北美获得了足够的收入,他们有能力将地区解放回西班牙,以换取游击队的援助。
•西班牙人的起步位置有限,但可以永久性地游击游击队以有效对抗法国。

%title插图%num

选择涉及的三个国家之一-法国,英国或西班牙-体验拿破仑时代最激烈的冲突之一。

MINIMUM:

  • OS:Microsoft® Windows Vista®/XP®/Windows® 7
  • Processor: 2.3 GHz CPU with SSE2
  • Memory: 1 GB RAM (XP), 2 GB RAM (Vista®/Windows® 7)
  • Graphics: 256 MB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2b compatible GPU
  • DirectX®: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21 GB free space

RECOMMENDED:

  • OS: Microsoft® Windows Vista®/XP®/Windows® 7
  • Processor: 2.6 GHz Dual Core CPU
  • Memory: 2 GB RAM (XP), 4 GB RAM (Vista®/Windows® 7)
  • Graphics: 256 MB DirectX® 9.0c shader model 3 compatible GPU
  • DirectX®: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21 GB free spac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