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 Girls Company Tycoon是由ZuoBuLaiGame开发的一款模拟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了解到女主播们的真实生活,可以明白这种公司的实际运作。

%title插图%num

同时,你将体会身为经纪人面临的道德选择,是为了利益,游走在道德法律边缘地带,招聘收入更高的软色情主播?

%title插图%num

还是不越雷池,雇佣收入更低但是稳妥的游戏主播?那些“刷游轮”的钱,真的只是来自多金的土豪吗?高收入的背后有着怎样的高风险呢?

%title插图%num

负责招聘主播,挖掘有潜力的新人,建设自己的主播团队。为主播制定培训计划,帮助她们提升自己的人气策划营销事件,对主播进行推广,增长她们的粉丝负责跟进主播的工作情况,安排她们的播出内容对女主播和客户之间的沟通保持关注,给予必要的建议,稳固她们与客户的关系和主播建立良好的上下级关系,关心她们的身体,适当的安排假期,合理调整薪资;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可以安排女主播表演各种节目,也可以对女主播的穿着打扮、声音语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女主播也有粉丝,也会收到粉丝们的礼物,不过直播的选择内容直接影响了直播效果。

%title插图%num

女主播还有体力、满意、负面舆论指数和持续曝光指数四个数值,想要运营好这家女主播经纪公司可能还真不简单。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or later
  • 处理器 : ntel Core2 Duo or equivalent AMD
  • 图形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280 series or higher
  • 内存容量:  512 MB RAM
  • 硬盘空间:  2GB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