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不正常退出可能会导致假死状态,本站提供了一键杀该游戏进程的小工具,双击即可解决。

关闭放火墙:否则steam_api_ext.dll和steam_api.dll文件可能被误杀,若被误杀请从压缩包中将这两个文件还原到游戏目录即可。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是一款由The Creative Assembly开发,并由世嘉发行的游戏,属《全面战争》系列的一部分,是《幕府将军:全面战争》的续作,背景设定在16世纪的日本。该作于2011年3月15日正式发行,登陆PC平台。
%title插图%num
该作品首度强调多人联机模式,最多支持8人联机,玩家可以使用自定义的人物、自定义的势力,每个玩家的人物形象都是不同的,且在网战上所获得的经验值,可以为自己的角色升级,单人游戏模式则提供了十个势力使用,每一方都有自己的优势以及劣势,有些势力孤悬海外,有些势力则大小战争不断,靠着家族武士维持局面,玩家则扮演一方势力的大名,透过战争、外交、暗杀等逐步的统一日本。
%title插图%num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的游戏时代设定在十五世纪的日本战国时代,这个时候的日本被众多大名把持着,各大名之间为了争夺土地和日本的统治权,互相讨伐不断,这给游戏提供了充分的素材。游戏中,玩家的任务就是扮演一名战国时代的大名,培植亲信,建立军队,通过外交、经济、暗杀等手段,逐步达到玩家的目的——作为胜利条件,玩家的目的有四个:消灭玩家的敌对家族;让玩家的家族存活七十年;占领日本四十个藩国;统一日本。
%title插图%num
全面战争系列粉丝将会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里发现很多熟悉的东西,同时也会发现这是Creative Assembly创作的最易上手,也是最精致的全战游戏。《幕府将军2》是一款非常平衡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与强力AI和玩家进行实时策略较量。在庞大的多人模式组合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和音效,《幕府将军2》是全战系列的巅峰之作,包含了强大的深度纹理细节和非常令人满意的操作。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系统:Windows 7 / Vista / XP
  • 处理器:2 GHz Intel 双核处理器 / 2.6 GHz Intel 单核处理器,或者 AMD 同等处理器 (支持 SSE2)
  • 内存:1GB RAM (XP), 2GB RAM (Vista / Windows7)
  • 图形:256 MB DirectX 9.0c 兼容显卡 (shader model 3)
  • DirectX®:DirectX 9.0c
  • 硬盘:32GB 剩余硬盘空间
  • 屏幕分辨率:最少 1024×768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Windows 7 / Vista / XP
  • 处理器:第二代英特尔 Core i5 处理器(或更高),或者 AMD 处理器
  • 内存:2G(XP),4G(Vista / Windows7)
  • 显卡:AMD Radeon HD 5000 和 6000 系列显卡或相同性能的 DirectX 11 兼容显卡
  • DirectX®:DirectX 9.0c
  • 硬盘所需空间:32GB 剩余空间
  • 显示器分辨率:最低 1280×1024

2 评论

  1. 请问WINDOWS 10可以玩不

    1. 可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