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插图%num
1995年,神室町……堂岛之龙桐生一马,为了保护他的死党锦山彰和他的儿时好友由美,扛下了谋杀一位犯罪首领的罪行。
%title插图%num
2005年……锦山彰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由美已经不见了。东城会金库内的一百亿日元不翼而飞,把组织推到了内战的边缘。而桐生一马刑满出狱,回到了一个他早已不认识的世界。
%title插图%num
增强的游戏体验,扩充的电影般剧情,从《如龙0》回归的战斗风格系统,更多的夜生活场景,以及由系列声优重新录制的音频.

%title插图%num

《如龙:极》是系列第一作的最“终极”版本,现在针对PC进行了优化,包括4K分辨率、无限制的帧率、可自定义的操控和超宽屏支持。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3470 | AMD FX-630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560 | AMD Radeon HD 6870
  • 附注事项: PU with a gpumark of : 2600 to 3100, CPU with a cpumark of 4500 to 6300

如龙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