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全DLCs)(更新V1.32)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为了在被黑暗支配的科内利亚恢复水晶的光辉, 主人公杰克去挑战各种迷宫的正统动作RPG。

%title插图%num

不仅具备以灵活运用多元化的动作来进行激烈战斗并粉碎敌人的正统动作系统,还能体验收集各种职业、武器来自定义和培育角色的RPG元素, 并包含多种难度,玩家可以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

%title插图%num

当水晶恢复光辉时……

%title插图%num

降临的会是平静,还是新的黑暗?又或者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AMD Ryzen™ 5 1400 / Intel® Core™ i7-6700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AMD Radeon™ RX 470 /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B
  • Other   30 FPS @ 1280×720

乐园的异乡人最终幻想Origin 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 最终幻想起源乐园的异乡人

8 评论

  1. 想请问下修改器激活不了,报找不到地址。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1. 更新了修改器 2023.06.01

    1. 已更新 V1.32

  2. 为什么下载的zip1的压缩包是损坏的

  3. 一直黑屏进不去游戏 咋回事

    1. 配置问题占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