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Ⅴ》是由宇峻奥汀研发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也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第五部作品 。
%title插图%num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三国时期的君主,调兵遣将、攻城掠池。画面清晰度全面升级至1024*768分辨率,并实现千人同屏的超大型战役。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1. 猛将强人,军师谋士皆可扮演
拥有800余名三国武将,无论是猛将强人,或是军师谋士,玩家皆可尽情扮演,再无遗珠之憾。
%title插图%num
2. 山脉河流重现三国时代壮丽地势
军团的移动必须考虑地理形势,山脉、河流、海洋等天然障碍将实实在在的区隔地形,完整重现三国时代壮丽多变的山川地势,同时大地图上也分布着易守难攻的城池、封锁陆路的关卡,以及箝制水路的港口,所有建筑物皆有其独一无二的战略地位,玩家将有机会一窥乱世三国各州郡城池间相互制衡的微妙局势。
%title插图%num
3. 自动内政,解放双手物尽其用
一如过去的群英传系列,实施内政的效果以及成功率,与执行部队所持有的能力成正比,执行不同的内政工作时,所需要的能力也会有差异。与前作不同的是,游戏中每隔三个月将执行一次季内政,在季内政模式中提供了许多非常方便的自动处理按钮,玩家只要大略指示执行原则,就可将大批的册封、招降等军务处理完毕。
%title插图%num
4. 组合绝技华丽炫目,军火计策威力非凡
除了个人私家武将技外,游戏更容许同部队的武将合力施展“组合技”。组合技不光视觉效果更华丽,威力也加强许多,乃至足以在瞬间扭转战局,并且结果也更多样化。
军师技体系,让玩家能以埋伏偷袭、防备工事、策反敌军、构造先锋等百余种战略为根本,交错搭配出差别的作战要领。
%title插图%num
注:游戏暂不支持窗口模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
    • 处理器: PentiumIV 1.6GHZ或更高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4(64M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