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Ⅵ》是由奥汀科技研发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第六作。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精心安排了许多剧情事件,并设计了繁多的兵种,让玩家在游戏中可获得千人作战的畅快,也可体验运筹帷幄的快乐。

%title插图%num

游戏特色:

1. 三国事件重改写,刘备亦可降吕布
游戏中不再是简单的三国剧情呈现,而是将主动权交给了玩家。玩家的一举一动都将重写三国故事,创造出新的历史。
%title插图%num
2. 山贼流寇也有名,随机事件增乐趣
除了家喻户晓的三国故事,本作还增加了许多全新的剧情,从仅见于杂记野史的神兵名驹,到各据山头的盗贼流寇皆有涉及。另设有自设武将才能触发的特殊事件。诸多精彩的剧情,势必会带给玩家出乎意料的游戏乐趣。
%title插图%num
3. 各色兵种齐上场,千人战场极震撼
为了呈现统率大军、冲杀敌阵的千人战役特色,游戏中设置了多种兵种。这些兵种不但外形各异,能力更是大不相同。部分进阶兵种还有能在战场中造成巨大伤害的特殊能力。
%title插图%num
4. 独一无二必杀技,华丽痛快展威力
为了更加突显这些名将的独特威力,特为这些魅力独具的名将们量身订作专用必杀技。这些独一无二的专用必杀技,只有特定的名将才有机会习得,不但具有非同凡响的威力,在视觉的表现上也极为华丽。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
  • 处理器: PentiumIV 1.6GHZ或更高
  • 内存: 512 M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4(64M或更高)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