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是由KOEI TECMO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之一,于2003年2月27日发行。该作的角色主要取材于中国古代三国历史时期的人物,也包含部分小说作品等架空虚构的角色。
真三国无双3/Shin Sangoku Musou 3配图
本作为中国三国时代的一骑当千体感动作游戏,游戏取材自中国的壮大历史小说“三国演义”和历史书“三国志”,可选择魏势力的“曹操”、吴势力的“孙坚”、蜀势力的“刘备”,游戏中要选择势力进行游戏,并根据途中所选角色不同所进行的关卡也不同,享受原作剧情并且可以随时改变历史的发展是本作的最大乐趣所在。
真三国无双3/Shin Sangoku Musou 3配图2
总数超过42人的三国英杰登场,三国名将赵云、关羽、夏侯惇、孙策、周瑜等悉数登场,比之国内的PS2《真三国无双2》,本作新增了魏国武将“曹仁”吴国武将“周泰”、蜀国武将“月英”,总数多达42人,并追加各位武将的个性化C攻击,并有原创武将编辑功能,男女原创武将可轻易作成。
真三国无双3/Shin Sangoku Musou 3配图4
和三国志游戏系列一样存在华丽的一骑讨,游戏过程中会有敌方武将向你发出一骑讨的挑衅,其无比伦比的紧张感和格斗游戏相差无几。新兵器新兵种登场,游戏新增了架桥车、冲车、投石车等冷兵器战阵时代必有的攻城兵器,新增的投爆兵也会有战略性的表现。
真三国无双3/Shin Sangoku Musou 3配图6
画面表现比之PS2版本大幅强化,游戏增加了同屏显示数量,光影效果对应新一代显卡,游戏对应PC的高解析度,PC版画面可以用“飞跃”来形容。

配置要求

  • CPU: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荐2.6Hz以上)
  • OS:WindowsXP/2000
  • 内存:256MB以上(推荐512MB以上)
  • 硬盘:1.7GB以上
  • 光驱:DVD-ROM
  • 显卡:64MB以上VRAM(推荐128MB以上VRAM,支持DirectX 9.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