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兼容windows xp sp3模式尝试运行,但依然有部分Win10系统依旧无法运行。

《真三国无双4》是由KOEI TECMO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是《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之一,于2005年2月24日发行。游戏中的角色主要取材于中国古代三国历史时期的人物,也包含部分小说作品等架空虚构的角色。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登场武将均来自古代中国大陆魏、蜀、吴三个国家。《真·三国无双4》一共可操作48人。其中魏势力角色本传13人,蜀势力角色本传13人,吴势力角色14人,其他势力角色8人。其中包含了6名新登场的武将:曹丕、庞德、关平、星彩、凌统和左慈。
%title插图%num
武将除了初始武将外,其他的武将都需要特定的解锁方法才能解锁并使用。每个武将都有各自的风格和服装,使用的武器和技能也不相同。
%title插图%num
常规装备的获得方式基本上是砍杀武将,而终极武器只需通关特定关卡即可。游戏的武器设计了攻击、防御、移动、无增、无双、运气、蓄力和体力八种基本属性,同样还有四种元素属性,分别是:冰、炎、阴、阳。游戏中每种武器都各有各的特点,如双剑可以更适合触发连击效果,龙枪更适合突进等。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也有各种不同的地形,如樊城战役的水中作战;而南蛮的场景地图中会有一些毒素沼泽,行走在上面会使玩家中毒损伤血量。游戏中地图的大小根据玩家所选择的关卡来定。比如过五关斩六将它就是一个非常小的地图,只有一条直线而已。而一些大型战役如赤壁之战、官渡之战、五丈原之战;它们的地图就是非常的大,战场中的士兵也是成百上千。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以上
  • 处理器:Pentium 3
  • 显卡:显存256MB以上,支持DirectX9.0c以上的图形加速卡
  • 内存:512MB
  • 硬盘:4G

推荐配置

  • 系统: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以上
  • 处理器:Pentium 4
  • 显卡:显存512MB以上,支持DirectX9.0c以上的图形加速卡
  • 内存:1024MB
  • 硬盘:5G

2 评论

  1. win10有什么办法能运行吗

    1. 用兼容模式运行 (找到游戏真实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WIN xp sp3 同时勾选 管理员身份运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