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II:延续的战争》(英语: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The Succession Wars)与其资料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II:忠诚的代价》(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 The Price of Loyalty,通称英雄无敌2,英文缩写HoMM2。是一款由New World Computing制作,其中《延续的战争》由3DO公司于1996年发布的一款回合制策略游戏。它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系列游戏的第二代作品。

英雄无敌2/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1997)配图

1997年4月,真正意义的《英雄无敌》诞生了,它就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2》,在当时的条件下,《英雄无敌2》的画面和音效简直实完美,一个十足的魔幻世界被呈现出来。游戏在魔法系统、宝物系统、技能系统、英雄系统、种族系统、战斗系统方面空前完善和成熟,成为当时同类游戏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英雄无敌2/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1997)配图2

《英雄无敌2》中一共出现了6个种族(到后来,这个数字被普遍认为是最合适的),各种族的特色也是在这个时候得到最终确立的。《英雄无敌2》在一代的基础上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魔法系统、宝物系统、技能系统、英雄系统、种族系统、战斗系统从不成熟走向了成熟。

英雄无敌2/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1997)配图4

当时,欧美其它同类游戏根本无法望《英雄无敌2》项背,即使是老牌回合策略游戏《战神》系列也不能与之相提并论,后来甚至有不少人误认为《战神》是《魔法门之英雄无敌》之后的作品,是粗陋的抄袭。

英雄无敌2/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1997)配图6

相对于一代,二代在游戏设定(如:城堡/建筑/兵种的增加,战役模式的战前选择),画面,音效,动画(战场动画二代丰富了很多)等方面更加出色。

配置要求

  • Windows 98/2000/XP 繁体中文版CPUPⅢ 550MHz 以上
  • 内存512MB 以上硬盘空间1.2 GB
  • 显卡64MB 以上显存
  • 支持DirectX 9.0c
  • 硬盘0.5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 兼容DirectX 9.0c声卡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