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跟着古老的传说预言一样进行似的。龙噬太阳之日,双子诞生,大地被战乱所卷席。这个世界中有七大国,其中四国由人类治理,但也与怪物和平相处;另外三大国则由怪物治理。在远古时期因为一场大战导致世界分为七个大国,在大战之后各国的国王都以古老预言为戒,在宗主国泽比翁的领导下和平地度过了1000年的时间。但在这人类与怪物和平共处的时代里,也出现了企图破坏和平的人。
%title插图%num
《勇者斗恶龙:英雄2》依旧采用双主角的设定,男主角名叫拉塞尔,女主角名叫泰蕾西亚。同时,在《勇者斗恶龙:英雄》中出现过的角色也将在该作中登场。创建游戏时玩家可以选择拉塞尔或特丽西亚作为主角进行游戏。随着剧情的发展会有更多的角色加入队伍,这时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进行游戏,但是每场战役玩家只能携带三名角色。
%title插图%num
与前作《勇者斗恶龙:英雄》类似,游戏中的主要装备分武器和饰品两大类,其中武器包括片手剑、双手剑、笼手、棍、回旋镖、枪、鞭子、斧头、弓、法杖、双手杖、扇、塔罗牌、算盘和爪。
其中不同的武器只有特定的角色才能装备,不同的角色会拥有不同的武器。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的道具有消耗品和素材之分,消耗品对应回复道具和战斗道具,素材可以炼金制造饰品等。其中战场道具可以在战场中通过击杀怪物和打碎箱子罐子获得,这些道具可以给予玩家恢复生命和魔法值,不过它们并不能带出战场,并且如果玩家不即时触碰它们,一段时间后便会消失。素材可以通过击杀野外的怪物和通关完成任务获得。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拥有许多绚丽的卡通场景,其中主要场景包括城市,海洋,沙漠,火山岛,森林以及各种山脉。玩家可以在菜单中选择“鲁拉”直接传送到世界各地进行冒险。游戏中的冒险地图没有任何限制,只要玩家随着剧情的进展这些场景便会解锁,当解锁后这些区域便可以任意前往。特别是在游戏后期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送到之前的关卡进行战斗。
%title插图%num
基本与前作大同小异,玩家在任务所接任务以后完成任务后回来交任务即可获得奖励。任务有讨伐怪物、叫素材、寻找失物等等。不过相比前作的关卡选择的游戏机制,该作的任务将随着游戏场景的开放化,让游玩时的感觉更加新颖。
%title插图%num
游戏中拥有较为欢快的基调和鲜明的角色刻画,性格和能力各异的角色。无双的爽快感和勇者斗恶龙的细腻合二为一。游戏的剧情更加精彩,老角色更华丽。不过该游戏依旧以刷刷刷为主,容易审美疲劳,画面虽美却不够精致。但是总体来讲这是一款优秀的无双游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 CPU:Core i7 870 2.8GHz or better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 or AMD Radeon HD 5770
  • 内存:4 GB RAM
  • 硬盘: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系统:Windows 7/8.1/10 (64bit required)

推荐配置

  • CPU:Core i7 2600 3.4GHz or better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 Ti or AMD Radeon HD 7870
  • 内存:4 GB RAM
  • 硬盘: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 系统:Windows 7/8.1/10 (64bit required)

勇者斗恶龙:英雄2 双子之王与预言的终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