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设置:点击OPtions-小喇叭图标-最后一项Text 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按数字键2以确定

本游戏包含的DLC如下图所示(全部)

%title插图%num

游戏介绍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是由Monolith Productions开发,WB Games发行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于2017年10月10日发行,是《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续作。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深入敌后,组建军队,攻破要塞,从内部统治魔多。体验宿敌系统打造出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剧情,正面对抗强大无比的黑暗魔君索伦和他的戒灵。
%title插图%num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承接前作,游侠塔里昂与死灵凯勒布理鹏结下了亡者之约。在末日火山的火焰中,打造出了唯一能够挑战黑暗魔君的东西:一枚新的至尊魔戒。然而随着权能之戒的铸成,带来的能量冲击打破了两人的誓约,凯勒布理鹏被掠走,而濒临死亡的塔里昂戴上魔戒,踏上了寻找死灵的旅途。
%title插图%num
在漫长旅途下,塔里昂找到了被禁锢的凯勒布理鹏。原来他被尸罗掠走,而尸罗要求塔里昂用魔戒交换死灵的性命。塔里昂答应了她的条件并再度与凯勒布理鹏合为一体,向戴上魔戒的尸罗发起挑战,却被她的力量所压制。尸罗在向他揭示了米那斯伊希尔遭受围攻、宝物帕兰特将被夺走的视界后,塔里昂等人开始赶往米那斯伊希尔,以保卫刚铎在魔多的最后一个要塞,阻止索伦获得帕兰特。
%title插图%num
在主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塔里昂进行游戏。角色存在等级,通过完成任务、击杀队长以上敌对单位可获得经验值升级,获取技能点数。技能点数也可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角色的每个技能点数都有3个独特的技能升级,可以强化技能或改变技能的效果。技能只能单独解锁,无法同时进行启用。塔里昂的最高等级为80级,80级以上仍可继续获得经验值以及技能点。随着主线剧情推动,将解锁新技能及声望技能。声望技能可进行重复学习,以提高角色属性值。
%title插图%num
游戏采用了即时战斗制,通过按下攻击键即可进行周围敌人的攻击。当敌人攻击时,可根据提示图标进行反击或躲避的操作。在反复攻击一个敌人时,会将敌人击倒,可通过地面处决、抓住敌人进行吸收、支配等方式来解决敌人或为自己带来助力。此外,通过击中敌人获得威力、怒气值,可以让角色发动强大的技能。
%title插图%num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继承了《中土世界》系列前作的核心特色,在兽人培育以及攻城战等玩法上衍生出了更多有意思的亮点,这一点是值得称道的,虽然内购系统以及一些细节问题让人并不那么满意,但如果是一位ACT爱好者、同时又是指环王系列的粉丝,那这款作品依然是不二的选择。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th Platform Update
  • 处理器: AMD FX-4350, 4.2 GHz / Intel Core i5-2300, 2.80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AMD HD 7870, 2 GB / NVIDIA GTX 660, 2 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X64 required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 处理器: AMD FX-8350, 4.0 GHz / Intel Core i7-3770, 3.4 GHz
  • 内存: 12 GB RAM
  • 显卡: AMD RX 480, 4 GB or RX580, 4GB / NVIDIA GTX 970, 4GB or GTX1060, 6GB
  • DirectX 版本: 11
  •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 存储空间: 需要 7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X64 required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4 评论

  1. 过任务怎么老是黑屏

    1. 1.目前只有把全屏改成无边框可行

      2.更新显卡驱动至最新

      1. 就是每次载入要等好长时间

        1. 是的,我也看到部分正版用户也有这样的问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