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佩伦基在这部极为扩展的续集中回归了最初的流氓式platformer!当下一代探险家在月球上寻找宝藏和失踪的家人时,与他们见面。Spelunky 2以独特、随机的挑战为基础,使原版成为经典,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冒险,旨在满足新老玩家的需求。

洞窟探险2/Spelunky 2配图

一个更大、更具活力的世界,有这么多要看和要做的事情

Spelunky 2的世界甚至比原始游戏中的世界密度更大,提供了更多的区域、角色、陷阱和物品,以及与它们互动的新方式(以及它们之间的互动)。世界也在以其他方式扩展,分支路径和多层层次为经典的二维平台增加了三维空间。动物也可以被驯养和骑马。动态液体物理学带来了新的挑战,让世界感觉更加活跃。

洞窟探险2/Spelunky 2配图2

建立社区,交朋友

回到大本营,你解锁的角色会在跑步之间磨磨蹭蹭,放松身心,提供鼓励和建议。当你探索的时候,你的营地将扩大并发展成为一个欣欣向荣的小社区,欢迎你在探索中休息。在那里,你还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安全地练习你的动作。

洞窟探险2/Spelunky 2配图4
主要功能概述:

一个拥有所有新区域、怪物、陷阱和物品的更大世界!

额外维度是通过允许玩家进入普通游戏场后面的第二层来添加的。第二层可能包含宝藏室、隐藏通道和其他特殊位置。

游戏中的多条路线将增加多样性,并为玩家提供更多个性化跑步的方法。

找到并骑上坐骑(像火鸡一样!)有特殊能力的人。敌人也可以骑坐骑!

你可以帮助、伤害或忽略的新NPC……让每次跑步都更像是一个独特的故事。

经典斯佩伦基概念的变化和改变,如商店和幽灵,将使资深玩家重新思考他们的策略。

改进的液体物理允许水和熔岩真实地流动和倾泻,这会极大地影响运动场(看起来很酷)

致命毒药和诅咒可以施加于玩家和敌人。

当你跑步和探索洞穴时,在大本营建造一个永久家园。

改进的照明和特殊效果与更丰富的视觉和音频设计相结合。

可能需要社区努力才能解开的更深层的谜团。

可能更多茄子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Quad Core 2.6 GHz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75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00 MB 可用空间

Spelunky2 洞穴探险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