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安装完毕后在文件夹内双击LanguageSetup.exe程序选择最后一个就是简体中文。

联机版启动说明

1. 运行 UWP_Helper.bat,它位于游戏文件夹中。(执行一次)

2. 输入3,打开开发者模式(Enable Developer Mode)。(如有必要,重新启动 PC)(执行一次)

3. 输入1,安装游戏(Install Game)。(执行一次)

4. 输入4,关闭开发者模式(禁用开发者模式)。(执行一次)

5. 从 _CommonRedist 文件夹安装 Xbox 组件(否则游戏将“挂起”在初始屏幕上)

6. 通过开始菜单启动游戏。

该游戏联机版为赠送内容,本站未作测试。

游戏介绍

‘无人之地’从经典科幻小说中汲取灵感,囊括了大众喜爱的冒险和天马行空等元素。呈现给玩家一个充满独特行星和生命形式的星系。游戏中危机重重,无尽的探索等着你。
在‘无人之地’中,每颗星星都散发着遥远太阳的光辉,每个太阳都有充满生命的行星绕其运转,你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个前往。从太空深处飞往行星地表,一路畅通无阻,毫无限制。在这个按程序生成的无限宇宙中,你会发现大家从未见过的领域和生物——而且再无机会遇见。

无人深空/No Man’s Sky(更新:V4.63 单机版+联机版)配图

开始一段史诗般的航行。

在星系的中心,冥冥中有一个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引领你去探索宇宙的真正奥义。但是,当面对攻击性的生物和凶猛的海盗,你将明白死亡亦有代价;而生死存亡的关键往往取决于你如何升级飞船、武器和装备。

无人深空/No Man’s Sky(更新:V4.63 单机版+联机版)配图2

找到命运真谛

在‘无人之地’中,你的航行由你做主。你会成为一名战士,以侵略弱者为生,掠夺他们的财富,或掠夺海盗的战利品?掌握主动权,占据优势,升级飞船的速度和武器。
还是会成为一名商人? 在这个被遗忘的世界里找到丰富的资源,利用它们获取高额利润。以此投资更多的货仓空间,你将获得巨额回报。
亦或者成为一个探险家?超越已知领域,去发掘那些从来无人见过的地方和事物。升级你的引擎,带你飞得更远;增强宇宙服性能,在有毒环境中得以生存,而大意者只能走向灭亡。

无人深空/No Man’s Sky(更新:V4.63 单机版+联机版)配图4

分享你的旅程

这个星系是一个有血有肉,生生不息的世界。贸易航队在星际间穿梭,各派争夺地盘,海盗乘火打劫,星际战警也一直虎视眈眈。其他玩家都生活在同一个星系中,你可以选择在已知太空的地图上与他们分享你的发现。这样你不仅能看到自己的内容,也许也能看到对方操作行动的结果……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480, AMD Radeon 7870
  •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No Mans Sky No Man Sky 无人升空 无人之地

17 评论

  1. 从 _CommonRedist 文件夹安装 Xbox 组件,可是联机版游戏文件夹里面没有 _CommonRedist 文件夹

    1. windows store里面也可以装

  2. 赠品链接违规了,请补档

  3. 请更新一下最新版本

    1. 已更新 V4.23

  4. 用不了奶牛吗?只有百度网盘差不多能有100kb的速度下载,其他方法下载到100m的时候速度就会归0.

    1. 123盘不限速

  5. 啥时候能更新到新版本?

    1. 已更新 V4.12

  6. 更新好多啊,能更新么

  7. 音乐原声怎么用

    1. 内置的啊

  8. 语言怎么设置

    1. 页面上有写呢

  9. 下载后怎么打不开,是一大堆英文

    1. 联系客服帮你看一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