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辐射4》的MOD比老滚的更加复杂且麻烦,做错一步都不能正常游玩,安装需要次序,先后顺序来安装,错了一步都无法正常游玩。这次本站亲自动手整合,让你跳过所有复杂和麻烦的顺序安装步骤,让您轻松游玩。实验室的很多东西是互不兼容,很多人都不知道啊,以为把所有的插件和动画全部都安装就可以,其实不是的。这个整合版把一些实用性不大,容易出现问题,动画包和动画包不兼容的都剔除,没有RSE系列,因为RSE系列全都不太稳定,也容易出问题,这整合版以Violate为主,Violate将来会支持更多东西。

版本介绍

游戏本体 V1.10.163 全部DLCs  超多MOD 包含种族+ENB画质补丁

压缩包之外还需要准备200G的额外空间用于解压缩

最低的配置也应高于GTX960+8G内存

启动游戏方式

有全套攻略+视频+各种闪退的解决办法,看教程即可(非常简单~)

1.不要对列表进行排序

2.保持右侧列表是全选状态

3.从高级画面设置里设置画面效果

配置要点

这里可以将MOD管理器设置为中文

%title插图%num

这里的配置决定你是否可以正确打开MOD管理器,如果出错就按照图示填写到你自己的路径就可以了

%title插图%num

游戏方式

出生:选择好人物后会提示你选择觉醒还是沉睡,选择觉醒意味着一切都是准备好的状态没有开始的那些剧情,选择沉睡意味着体验与原版一致的剧情。

功能:一切功能都在你的PP小子里(TAB按键呼出,TAB按键也是返回按键)

文件列表

%title插图%num

MOD介绍

%title插图%num%title插图%num%title插图%num
游戏内截图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title插图%num

配置要求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7300 2.8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60 4GB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OS required)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4790 3.6 GHz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1060 6GB
  • 存储空间: 需要 250 GB 可用空间

25 评论

  1. 老骨灰重刷,有用带鱼屏的兄弟,用这个补丁哈:https://mod.3dmgame.com/mod/68231,注意看使用说明,我要补充的是:那个外挂显示程序设置完要关掉,用MOD管理加载这个宽屏补丁mod,最主要的是取消其他任何MOD,只用宽屏MOD,启动一次游戏,开始画面不是全屏,进游戏后正常。然后关掉游戏,加载所有MOD.再进就OK了。以上仅供各位小伙伴参考!

  2. 为什么我打开MO 里面没有MOD只有DLC

    1. 多数情况是配置路径错误

  3. 玩家住宅除了外场静居其他的都没找到

    1. 应该不是没有,是我找不到地方

  4. 游戏内皮肤在哪里换

  5. 装了上古5后这个的mo路径是哪个

    1. 照猫画虎 一样的

  6. MOD管理器打不开游戏,游戏可以直接启动,地址也合适,就是没法用MO打开

    1. 主要还是路径没有配置好

  7. 直链是不是没传完?只有Z01到Z06,打头的ZIP 怎么没有了?

  8. 不考虑添加个直链下载吗? 站长
    奶牛下载有点慢

    1. 有了

  9. 人物和环境看不到美化怎么搞

  10. bb小子位置卡住了怎么办,只能显示一小块屏幕

    1. 把BB小子那个模组取消勾选然后再勾选他会自己重新加载

  11. 打开MO管理器,里面没有mod

    1. MO弹出来的那个选择路径的窗口选错了就这样,联系客服帮你解决一下。(页面左下角QQ)

      1. 要添加客服QQ才能聊天,发送加的请求了

        1. 添加了您预留的QQ8790****(请通过)

  12. 我帮我朋友问一下,有绅士内容吗

    1. 我们做个朋友吧

  13. 这游戏以前玩了两年多,虽然以前下过很多mod,但是还难得看见这么多合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