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倒回 80 年代。当时的天才“The Creator”创造出名为“Narita One”的电视游乐器主机以及名为“Narita Boy”的旗舰游戏。
%title插图%num
《Narita Boy》红极一时!它的游戏卡带在世界各地的实体商品架上都被一扫而空。几周内,《Narita Boy》就成了史上最畅销的电玩游戏,因其挥舞 Techno-sword 满足英雄梦的玩法以及让玩家踏上独一无二的旅程而大受好评。
%title插图%num
与此同时,在二进制代码之中的数字王国与现实世界连接了。“Him”返回现世并删除了 The Creator 的记忆。监管程序“Motherboard”与她的手下启动了 Narita Boy 程序。
%title插图%num
Stallions 即将现身,而 Digital Kingdom 需要一名英雄。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Dual Core processor, 2.0 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9800 GTX, 1 GB or AMD Radeon HD 4870, 1 GB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Windows Compatible Soundcard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