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为英文版,介意请勿下载。

《英雄萨姆HD》中,玩家将再次扮演Sam,在天狼星和最终BOSS Mental苦战。有一位天狼星的向导想帮助我们的Sam去消灭Mental。他们把Sam送去收集分散的充满神奇力量的徽章,这些神秘的东西可以带给 Sam无穷的力量去打败Mental,这次,Sam的冒险就此展开。

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Serious Sam HD: The First Encounter配图

这次官方复刻一代,最大的理由或许就是要向外界炫耀一下他们新开发的Serious引擎3!

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Serious Sam HD: The First Encounter配图2

从本次官方公布的画面看,玩家将从《英雄萨姆HD》中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官上的刺激,在配备上如果玩家的电脑等级很好,《英雄萨姆HD》的图像效果将能表现的非常出色。

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Serious Sam HD: The First Encounter配图4

完完全全的复刻版,连怪物出现的地点都没变,所以主要还是在展示新一代萨姆引擎吧,杀的血肉模糊尸块横飞的也挺带感。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 7 10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4 3+ Ghz or AMD Athlon64 3500+
  • Memory: 1 GB
  • Graphics: nVidia GeForce 7600, ATI Radeon X1600 (Shader Model 3.0 Highly Recommended)
  • DirectX®: DirectX 9.0c August 2009 Edition or newer

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 英雄萨姆第一次遭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