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语力量》是一款角色扮演&即时战略游戏。由开发商Phenomic开发。讲述了因为黑暗诸神阴谋以及法师联盟内讧,引起各种族冲突,诸方势力厮杀,导致爆发了规模空前的“会议战争”。
%title插图%num
咒语力量融合了即时战略RTS,Real-time strategy)和角色扮演RPG,子类Role-playing video game)两大元素,既可以建造基地、采集资源、发展军队,也可以培养主角,更换装备,组队刷怪,还有各种主支任务。
%title插图%num
咒语力量融合了即时战略RTS,Real-time strategy)和角色扮演RPG,子类Role-playing video game)两大元素,既可以建造基地、采集资源、发展军队,也可以培养主角,更换装备,组队刷怪,还有各种主支任务。一个真实的世界在等待着你,圣者(玩家扮演的符石武士)。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无需一个人冒险,除了可以召唤符石英雄组队以外,游戏还提供风格各异的6大种族辅佐,人类、矮人、精灵、兽人、巨魔、黑暗精灵。无论是主角单骑,英雄梯队,还是大军团作战,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title插图%num
最初发行为《SpellForce:The Order of Dawn》(咒语力量:秩序黎明),后继推出《冬之气息》(The Breath of Winter,资料片)、《黄金版》(Gold Edition,二大战役合辑)、《凤凰之影》(Shadow of the Phoenix,资料片)、《白金版》(Platium Edition,三大战役合辑)。

系统需求

  • OS: Windows XP/2000/Vista 32 Bit
  •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4 1.5 Ghz or higher
  • Memory: 512 MB Ram or higher (1024 recommended)
  • Graphics: 3D graphics card with 128 MB Ram (GeForce 4Ti or higher) (256 MB Recommended)
  • DirectX®: 9.0c
  • Hard Drive: 4 GB
  • Sound: DirectX compatible

5 评论

    1. 文件夹内 管理员运行 先点我激活游戏.bat

  1. 序列号在哪个文件夹里啊

  2. 序列号是什么东东?

    1. 应该可以在文件夹里找到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