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Language-将English切换为[中文]即可
有时你一整天都过得很糟糕,有时你醒来时不小心按动了世界末日的开关。杰克是一个调皮的孩子,生活在一个扭曲的家庭中,他有趁手的弹弓和无休止的坏运气。在混乱末世这个动作冒险游戏中,要靠你在世界末日来临时阻挡成群怪物的进攻,并及时回到餐桌前。
%title插图%num
拯救世界,让小镇团结一心-成为一座宁静小镇的孤胆英雄并不那么容易。随着单谷镇开始分崩离析,你将一路揭开小镇不为人知的秘密。有什么更可怖的事藏在家族的历史长河中,邻居家的奇怪真相,还是在Steam页面上打破第四面墙的冒险游戏?
%title插图%num
世界末日里的怪物也是有灵性的-你在单谷镇遇到的生物都有自己的情感好恶,如果看到它们到处乱窜而且破坏东西,你不一定非得把它杀死,可以另辟蹊径地利用它们本性反过来对付它们自己!
%title插图%num
嘿,至少世界末日创造了一些有趣的谜团供我们解开!-单谷镇的现实正在瓦解!为了拯救我们所有人,你需要横渡剧毒之河、在幽灵学校上课、克隆自己,甚至还要通过危险的试炼来赢得你父亲的认可。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4ghz or higher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raphics card: DX9 (shader model 2.0) capabilities; generally everything made since 2004 should work.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