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点击Language-点击[中文]
一个神秘的遁世之地迎来了两个离家出走的早熟小朋友。这里生活着各种神奇生物与一个古怪的守护团(可惜团员已经大多走失),还封印着一个来自冥河的邪魔。欢迎来到幽深森林。
%title插图%num
召唤伙伴
集结和指挥古怪的魔法小精灵, 让它们帮你打碎物品、收集战利品、攻击敌人以及开辟新道路等等!
%title插图%num
尽情探索
这个古老的避世之地的地貌多样,森林、洞穴、海岸线和古神祠不一而足…幽深森林的各种不解之谜在等着你来探索呢。
%title插图%num
收集与制造
收集魔法水晶、废铁和电气部件等稀有资源,用它们打造全新的建筑、物品或进行升级!
%title插图%num
精彩的战斗
指挥你的小精灵军队,拿起吸魔器,对付那些危险的野生动物和超出常人想象的敌人吧!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Core i3-9300T, AMD FX 8350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AMD R7 260X
  •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