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是2008年由CyberConnect2发行的一款动作类游戏,也是《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游戏系列的第一部作品。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NA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配图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Na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是一款由CyberConnect2 Co. Ltd.制作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发行的动作格斗类游戏,本作采用了更加真实刺激的多轴作战系统,游戏的作战场地再也不局限在一两个平面!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NA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配图2

另外本次采用三人小队作战系统,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让队友协助进行攻击。在任务模式中,有共计100个任务等待你的挑战,从中你更能再次体验动画原作的经典剧情。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64bit) 7 or higher up to date
  •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 3.0GHz –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6400+ 3.2GHz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1024 MB video card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1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