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亲临神秘与传奇的大陆——波斯王子卷入了最原始的善与恶之间的史诗战争,即光之神奥尔谟兹(“善神”)和他的兄弟暗之神阿里曼(“恶神”)之间的战争。他目睹了传奇的生命之树的毁灭——致命的黑暗物质被释放,腐蚀了整片土地,将整个世界陷入永恒的黑暗。为了反抗黑暗之神和他邪恶的爪牙,王子与一个有着神奇力量的角色艾丽卡一同战斗。他们英勇的拯救了被腐蚀的世界,使世界重归和平。
波斯王子:重生/Prince of Persia(2008)配图
游戏特色
崭新的英雄:一如既往的善于特技、战略和战斗技巧的敏攻战士。使用完美的特技,穿行在峡谷和建筑之间,以躲避黑暗势力的腐蚀。王子装备了从上一次冒险中获得的金属护手,从而能够飞檐走壁并击溃阿里曼的爪牙!
波斯王子:重生/Prince of Persia(2008)配图2
独特的视觉风格:依托于高精度的手绘插图,全新的“概念式”艺术风格令人亲临生动精美的远古神秘世界。波斯王子独有的画面风格完美的平衡了古典绘画和现代模型,使游戏充满了水彩画的活泼感。
波斯王子:重生/Prince of Persia(2008)配图4
绝佳的搭档:艾丽卡的力量和波斯王子的技能组合在一起,将产生强大而致命的效果。艾丽卡的能力将在战斗、特技和解谜中提供帮助。王子在她的帮助下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既能施展双人特技,也能实施更有破坏力的连击。
波斯王子:重生/Prince of Persia(2008)配图6
古老的神秘世界:随着波斯古堡、王国废墟和险峻的熔岩峡谷一一展现在眼前,玩家可以在非线性结构下探索一个前所未有的、生动神秘的世界。玩家所作出的不同选择将会影响到游戏的最终结局。

1 评论

  1. 游戏里对话没声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