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管理员身份运行注册表恢复(切换到中文).bat
《荣誉勋章》(Medal of Honor)的执行总监Greg Goodrich 在最近举办的2010GDC(2010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与GameTrailers媒体谈到了一些关于该游戏的信息。枪支导弹将带你进入现代战争,Demo试玩将会带你进入极度刺激的战争冒险之旅。
%title插图%num
“这是第一部不是将游戏背景设置在二次世界大战的《荣誉勋章》作品”Goodrich说 “我们明确的告诉你该游戏的背景是设置在近代的阿富汗。”
%title插图%num
“我们想要讲述的故事是,在真实战场上士兵都经历过一些什么东西,第一梯队(Tier 1 Operators)带来了不同体验,这样可以让玩家真正参与到这场战争里来。”
%title插图%num
“我们从没有正襟危坐的说:’嘿,我们这个作品游戏背景是在阿富汗,我们也是在开发现代战争游戏。
%title插图%num
我们真正想做的就是告诉大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非常吸引人的故事。游戏里你可以扮演第一梯队(Tier 1 Operator)的成员,而且你还会获得机会去扮演美国陆军,扮演直升飞机攻击手。”

系统需求

MINIMUM:

  • OS: Windows XP, Vista, Windows 7
  • Processor: Pentium D 3.0GHz / Core 2 Duo 2.0GHz / Athlon X2
  • Memory: 2GB
  • Graphics: GeForce 7800 GT / ATI X1900
  • Graphics Memory: 256MB

7 评论

  1. 这版没别的说的,就剧情,和枪声,我感觉最舒服的一版,枪声太赞了

  2. 英文版?怎么改中文?

    1. 文件里找一下

  3. 这个WIN10的系统玩不了是吗

    1. 找到游戏真实图标-右键-属性-兼容性-选win xp sp3 同时勾选 管理员身份运行

  4. 没有中文吗?设置里面找不到

  5. 耶,终于找到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