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也可以在 Oculus Rift 上玩了!
注意:这是一款视觉效果丰富且细节丰富的游戏。在 VR 中玩游戏充分利用了高端系统 – 请参阅其最低和推荐规格。

%title插图%num

来自为您带来神秘岛的独立工作室 Cyan 带来了新的科幻冒险。

当你在一个多云的夜晚走在湖边时,一件奇怪的有机人工制品从星空中坠落,莫名其妙地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将你带到了宇宙中。你从舒适的生活中被绑架,并被添加到一个外星景观中,其中包含来自意想不到的时间和地点的地球碎片。

%title插图%num

Obduction 的奇异世界只有在您探索、发现、哄骗和考虑它们的线索时才会揭示它们的秘密。当您沉浸在超凡脱俗的美景中并探索神秘的风景时,请记住您所做的选择将产生重大影响。这就是你现在的故事。

让它回家。

%title插图%num

“巨大而身临其境……令人叹为观止……感觉很神奇。” – 上传VR

“Cyan 成功地进行了另一场真正永恒的冒险。” – 多边形

“奥比克的美丽世界是神秘岛的当之无愧的继承者。” – 有线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64 bit or newer
  • 处理器: CPU Intel i5-250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660 GTX w/1GB / AMD 7700 series w/1GB equivalent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For VR: NVIDIA 970 or AMD 480 (equivalent or greater)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 CPU Intel i5-4590 equivalent or better
  • 内存: 1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970 w/4 GB / AMD R9 290 w/4 GB equivalent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 附注事项: For VR: NVIDIA 980/1060 or AMD Fury (equivalent or greater)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