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模拟器/Potion Craft: Alchemist Simulator(更新:正式版V1.0.2)

游戏特色:

  • 独特视觉效果,灵感来自于中世纪的手稿和医学书籍。
  • 与原料和设备的物理互动,带来强烈的满足感。
  • 沙盒风格的游戏,玩法丰富,找到完成每个任务的最佳方法取决于你自己。
  • 在扮演高尚情操的手艺人、贪婪的奸商、神秘的黑暗大师或者任何你想成为的人的同时,将你的药剂卖给镇上的居民!

使用各种原料

树叶、鲜花、浆果、根茎、水果、矿物和各种的蘑菇都在你的研钵和杵中准备好了。就像浓缩咖啡一样,研磨得越细越好!

%title插图%num

学习制作药剂的艺术

制定你的药剂计划。把原料磨碎,在坩埚里仔细混合。把煤加热。煮沸,搅拌。加入基底:水,油,或者其他东西。祝贺你,第一瓶药剂做好了!简单吗?现在试着掌握它!
%title插图%num

实验和发明新的配方

通过炼金术地图仔细规划你的合成路线,以达到不同的效果。但要注意常识:你不会觉得一个有毒的治疗药剂是有市场的吧……你会吗?

%title插图%num

出售药剂

每天都有顾客光临到你的商店寻求解决他们问题的方法。你将面临的后果取决于你决定卖给他们什么。吸引行会,与知名人士交好(或与他们结仇),获得财富和影响力,也许在某天,你甚至可能会决定整个镇子的命运。

%title插图%num

购买原料或自己种植

每个炼金术士都需要原料。你可以从旅行商人那里买到:价格可能会很贵,但成功的讨价还价可能会帮你省下一笔钱。或者你可以选择自己种植!

%title插图%num

创造性地定制

想为你最好的药剂设计一个特别的外观吗?没问题!改变瓶子形状,标签类型,图标和颜色。你甚至可以为它自定义名字和标签描述。小心翼翼地将你独特的药剂摆放到你商店的架子和桌子上展示……或者随意地把它们扔得到处都是。我们不会告诉你该怎么做,只要你玩得开心就好!

%title插图%num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i3-610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GeForce GTX 670 / Radeon HD 7970
  • DirectX 版本: 10
  • 存储空间: 需要 5 GB 可用空间

药剂工艺炼金术士模拟器

2 评论

  1. 最近更新了正式版,请求更新

    1. 已更新 正式版V1.0.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