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动物森友会 V2.0.4+3DLC,原版适配Switch

已使用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版本(Access 2118),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最新。

语言

官方原版简体中文

YUZU模拟器使用教程(含最新版模拟器下载)

点击查看通用教程(不定期更新)

升级补丁安装和DLC安装

点击查看如何安装DLC和补丁

设置中文语言

学习将语言设置为中文

实测截图

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更新V2.0.4+3DLC)配图 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更新V2.0.4+3DLC)配图2 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更新V2.0.4+3DLC)配图4 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更新V2.0.4+3DLC)配图6 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更新V2.0.4+3DLC)配图8

集合啦动物之森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动物派对 动物派队 动森

13 评论

  1. 为什么一直在启动中呀 升级补丁都打上了 OpenGL跟vulkan都试过 配置是i5十二代+gtx1660

    1. 自己换一个模拟器的版本

  2. 一直在启动中,v2.0.4,补丁都有吧,还是启动不了。

    1. 先尝试换一个显示方式(通用教程学习),如果还不行就单纯的是配置不够

  3. 压缩包解压出错咋办,有一个错误是2.0.4升级补丁的,还有一个没注意。

    1. 出错的话 需要重新下载出错的文件

  4. 一直在启动中怎么办

    1. 把升级补丁都打上,在ROM文件夹里

    1. 测试是有的

  5. 会员限定怎么买呀?包裹太小了,升级需要会员限定。有金手指吗?

    1. 这个版本目前还没金手指

      1. 知道是咋回事了,主线流程走下去包裹就大了。跟金手指没关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