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点击Options-将[English]切换为[Chinese]-点击SAVE

成为一名建筑工人,建造一座简单的非洲泥屋,一座超现代节能建筑奇迹般复杂的房屋。

让我们带您到世界各地旅行,体验真正的建筑多样性。你将尝试在非洲建造一座泥屋,在北极建造一座冰屋,在加拿大建造一座房子,在西伯利亚建造一座小木屋,用砖块、风车或混凝土建造的传统房屋,还有很多很多…

房屋建造者/House Builder(更新:Build.20230821)配图

每栋房子都由数百个元素组成,你需要根据建筑规则进行匹配。

看看施工技术之间的差异。了解如何在建筑过程中应用适当的材料和程序。

房屋建造者/House Builder(更新:Build.20230821)配图2

从地基到屋顶,一块一块地建造房屋。

了解建筑物的不同结构、建筑材料及其特征和特性。建造由原始材料制成的简单建筑,但也建造具有最新技术发现的超现代建筑。

房屋建造者/House Builder(更新:Build.20230821)配图4

根据情况和要求使用各种工具。提高技能,使用更好的设备,以便能够快速高效地构建复杂结构。

有时没有出路。拆除你路上的一切,重新开始!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 处理器: Intel Core i7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