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米琼恩/The Walking Dead: Michonne – A Telltale Miniseries(2016)

《行尸走肉:米琼恩》是由Telltale Games和Skybound联合宣布的迷你《行尸走肉》系列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米琼恩在漫画126-139集之间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该游戏全三个章节已发售完结。

%title插图%num

《行尸走肉:米琼恩》是由Telltale Games和Skybound联合宣布的迷你《行尸走肉》系列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米琼恩在漫画126-139集之间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

%title插图%num

游戏分三章,讲述刀女离开瑞克团队及她后来回归的原因。

%title插图%num

玩家将发现到底是什么使Michonne远离了Rick、Ezekiel等等她所信任的队友……以及又是什么令她重新改变。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 OS 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 处理器: Core 2 Duo 2GHz or equivalent
  • 内存: 3 GB RAM
  • 显卡: 512 MB nVidia or ATI graphics card
  • DirectX 版本: 9.0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Direct X 9.0c sound device
  • 附注事项: Not supported on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