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启动游戏之前的界面中选择Chinese即可。
《秋叶原之旅2》是由Acquire研发的一款以写实描写的秋叶原为舞台的动作冒险游戏,是《秋叶原之旅》的续作。PS3/PSV版于2013年11月7日发行,PS4版于2014年7月3日发行,PC版于2015年5月26日发行。该作借由与许多实际存在的店铺合作,忠实地再现出秋叶原的街景。在其中,主角与被称为“魔骸者”的吸血鬼展开激烈的战斗。熟悉的场景、不一样的紧张感可以让玩家领略到畅快感。
%title插图%num
为了让更多玩家享受到游戏攻略的快感,本游戏于2014年7月3日迎来了其PS4版本!作为PS3和PS vita 版本的移植作品,不仅能够享受前作版本的各项功能,还拥有了更快的加载时间和更高质量的视觉画面。而且PS4版本还增添了如share机能等新的要素!
%title插图%num
《秋叶原之旅2》是以秋叶原为故事背景舞台,以攻略各种角色为主线的系列游戏。该游戏PS4版本除了继承PS3的功能之外,还可以将在PS3和PS Vita版本中登场的DLC全部收录。不仅如此,在PS4版中还登载了可视化编辑器,除了可以变换设置模式以外,还具有自由变更周边环境景色的功能。
%title插图%num
身处虚拟电脑空间一般的秋叶原、在夏日夕阳下的秋叶原以及最为真实的秋叶原环境等……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布景来开展战斗。在使用PS4独有的分享机能之后还可以进行网络连接,入手获得特定的命令以及信息,在游戏内发动各种新的机能。例如当输入“help”之后就会有非常强力的帮手登场、当输入“panty jump”之后裤子就会飞到画面中央等各种实用且丰富的机能输入命令。另外,试听者的用户名将会在游戏中被反映出来,以秋叶原的居民的身份登场,非常有趣多彩的玩法让你的乐趣层出不穷。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 处理器: Intel Core i3-530 @ 2.93 GHz / AMD Phenom II X4 810 @ 2.60 GHz
  • 内存: 6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 ATI Radeon HD 5870 (1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11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Windows 8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 3.3 GHz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4GB VRAM)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11

秋叶脱物语2 脱衣原之旅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