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中文:选择OPTIONS-选择GAMEPLAY-将[ENGLISH]切换为[中文]
“挺进地牢”是一款弹幕射击游戏,地牢探险者跟随一群生活颇为悲情且背负痛苦回忆的同伴,设法通过射击、劫掠、翻滚躲闪等获得传说中地牢的终极宝藏:一把可以“抹去过去”的枪,从而翻转他们的命运,拯救悲情人生。玩家可以选取单人作战或多人协同作战的模式进行挑战。地牢的每一层都充斥着穷凶极恶的枪支炮灰和全副武装的地牢终极恶魔。探险者要不断挑战去挑战它们,并通过各个楼层,最终才能抵达地牢底层。期间探险者需要不断集齐宝藏,破获地牢线索探秘,与此同时抓住机会同散布在地牢中的商人、店家交流,添置有利装备,以便顺利前行。
%title插图%num
地牢迷宫:挺进地牢-一款精心设计的地牢狱室迷宫游戏,地牢壁垒不断发射子弹,以此防御他人攻陷城墙。值得警惕的是,对于击败哨兵或是攻陷关卡,即使是最平和的胜利,地牢都将通过加大游戏赌注和挑战进行反击!
%title插图%num
枪支炮灰的邪教信徒:地牢不仅仅是囚笼,面对拥有神枪的枪支炮灰,探险者们仍需斗智斗勇,切记要保持冷静,明确自己的目标。邪教信徒枪手们不顾一切地追杀着挡路的探险者们,也将不折手段地捍卫他们的神殿。
%title插图%num
地牢探险者:游戏提供不同的英雄角色供玩家选择,这些虚构的英雄探险者们都对自己的过去深感惋惜,有着充满痛苦的回忆。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为了改变过去而战。探险者们有多绝望就有多少的勇气。他们不畏枪林弹雨,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title插图%num
神枪:发掘和解锁这些极具奇幻的枪支,有助于探险者歼灭地牢中的敌人。每一把枪都具有独特的功能,配备着不同的弹药。无论是可预见的弹药混合物或是激光,亦或是出其不意的彩虹之光、鱼、假飞镖,甚至是蜜蜂。对,就是蜜蜂。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SteamOS + Linux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later
  •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6320 (2*1866) or equivalent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GeForce 7600 GS (512 MB) or equivalent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2 评论

    1. 有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