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血偿:进入裹尸布》以一种新的方式探索RPG游戏。没有手把手的指导,很少有强迫性的战斗,也没有严格的路径可循,你会因为你在Jordenheim的探索和你的发现而得到回报。血债血偿:进入裹尸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北欧神话和传说的启发。它是约顿海姆世界的诞生。作为开发者,我们的目标是为您提供一个伟大的老式RPG体验,并采用现代图形和现代引擎完成。内置虚幻。
血脉增强版/Blood Bond – Into the Shroud配图
你将扮演阿斯特里德,一个年轻的维京女巫,也是昔日两位英雄的女儿。阿斯特丽德只由母亲抚养,被父亲抛弃,她被她的村庄抛弃了。我们的故事发生在一次狩猎之后,阿斯特丽德发现她的村庄被毁,她的母亲失踪。由于对自己的能力没有把握,她找到了她的父亲比尔格。因此,《血缘关系:进入裹尸布》开始了自我发现的冒险。发现维京人内心的力量和这一切背后的真相。

血脉增强版/Blood Bond – Into the Shroud配图2

游戏玩法

探索与发现。直接潜入探索你的环境。你做的每件事都会获得XP,从采摘植物入药到发现神秘的环境。
天赋。向众神祈祷以获得他们的祝福。赐予你的东西完全取决于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获得天赋,包括任务、诸神的恩赐或通过探索发现天赋。

战斗。明智地选择你的战斗,或者使用隐身术来寻找另一种方式。谨慎使用你的斧头、弓和法术,因为这里没有自动瞄准或简单模式的战斗。

状态效果。创造BUFF、DEBUFF或状态来帮助你的旅程。不要轻视状态效果,因为它可能在某种情况下是有益的,而在另一种情况下是有害的。

手工制作。收集和制作聪明的物品以确保你在旅途中取得成功。工艺是你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因为你可能无法在你的旅程中获得所有的天赋、特性和能力。

我们欢迎你来到乔登海姆的世界和吉隆的阿斯特里德的传奇故事。

感谢你支持我们的独立游戏开发工作! 我们欢迎你来到约顿海姆的世界,并期待着听到你的经历。你的传奇故事将是什么?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and upwards
  • 处理器: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or AMD Radeon™ R9 280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and upwards
  • 处理器: Core i5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570X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6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