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游戏只有英文版,且无汉化,对此介意的玩家请勿下载。

探索太空

在你自己的太空计划的指挥下,从火箭设计到星际旅行,在你的定制航天器上实现你穿越宇宙的梦想。

在SpaceFlight模拟器中,您将设计火箭、计划发射和飞行、尝试着陆、部署载荷和探索新世界。

%title插图%num

易于拾取,硬到主

你可以在几分钟内发射你的第一枚火箭,但把它放在一个房间里可能是另一个故事!

有了如此多的部件可供选择,你将从审判和错误中学习如何建造最适合你每项任务的航天器。你必须掌握如何在太阳系中导航,并将你的车辆降落在所有的行星和月亮上,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大气和地形条件。

%title插图%num

真实世界物理

在设计阶段,您将从各种部件组装自己的发射车,并将其与大量发动机配对,所有发动机都是在其真正的世界对手之后制造的。每个零件都有自己的技术规范(质量、空气动力学等),这些规范将影响火箭的性能。

所有发动机都精确地模拟了推力和燃油消耗,这将影响您能够安全承载的负荷。您将能够创建多阶段车辆,控制它们如何分离以及何时发生二次烧伤,以实现最佳路径。

%title插图%num

建立你的世界

为你的雄心壮志加油,发射卫星,建造探测车,太空站,多个火箭进入太空。你的世界是持久的,只有你的想象力是你的极限。

克服太阳系的恶劣条件,长途旅行,并在多个任务中建立你在太空的存在。

系统需求

Windows
macOS
最低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 2.4 GHz Dual core
  • 内存: 2 GB RAM
  • 显卡: Integrated Graphics (512MB)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or Newer
  • 处理器: 2.5+ GHz Quad core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or Better, ATI 7950 or Better
  •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发射火箭

2 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