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介绍

远方:涌变暗潮 中文版 V1.0,原版适配Switch

已使用最适合该游戏运行的模拟器版本(Yuzu Access 2706),并调试完毕。

模拟器固件已升级至14.0.0;

语言

官方原版简体中文

YUZU模拟器使用教程(含最新版模拟器下载)

点击查看通用教程(不定期更新)

金手指

教程:点击查看金手指使用教程

功能:包含数个功能可修改

获取:在附件内下载

实测截图

十三机兵防卫圈/13 SENTINELS:AEGIS RIM配图 十三机兵防卫圈/13 SENTINELS:AEGIS RIM配图2 十三机兵防卫圈/13 SENTINELS:AEGIS RIM配图4 十三机兵防卫圈/13 SENTINELS:AEGIS RIM配图6 十三机兵防卫圈/13 SENTINELS:AEGIS RIM配图8

8 评论

  1. 在初始化视频核心心时发生错误,这可能是由于gpu驱动程序过旧导致的。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2. ! D:\13 SENTINELS AEGIS RIM.zip: D:\13 SENTINELS AEGIS RIM\ROM\13기병방위권 Digital Secret File [0100CE001643C000][v0][Base].nsp 校验和错误。文件被破坏
    ! D:\13 SENTINELS AEGIS RIM.zip: 压缩文件损坏

    能正常进入游戏,但进去后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1. 解压错误需要重新下载zip文件进行解压,进去后无法操作这个问题也可能是由于你没有配置模拟器控制器导致的。
      模拟器教程页面就有,解压教程参考:https://www.playdanji.com/jieya

  3. 谢谢资源
    但是我想问一下,很多日版游戏我都想要日文原版的,应该怎么办?
    比如勇气默示录2,符文工房4,十三机兵

    1. 设置里改一下

      1. 游戏设置里没有
        比方八方旅人就是游戏里设置的
        勇气默示录2好像是在steam里右键属性改的

  4. 没发现有金手指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