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邻居

通过建造不同的社区可以给您的城市注入活力。你想要一个波西米亚风格的社区吗?那么你可以建造酒吧、公园和图书馆,但要保持低人口密度。你想要一个中产阶级社区吗?那么你需要建造公园和奢侈品商店。

%title插图%num

管理

在《城市规划大师》初始阶段你是没有钱的。因此你需要利用你自己的资源来建造一切,比如食物、煤炭或熟练的工人。有超过 30 种不同的资源需要你进行管理!妥善管理您的自然资源,以免它们再生之前被用完。您将需要为您的居民和工业生产选择能源,你会怎么做选择呢?

%title插图%num

教育

教育是发展的根本! 通过培养足够多的合格工人和科学家,您才能够建造更先进的建筑物。

%title插图%num

观察

在街道上四处走动,以便更深入地了解您正在创建的城市。以城市居民的方式查看和感受社区之间的差异!

%title插图%num

有机发展

城市的发展将是有机的,一些建筑会根据周围的情况出现。例如,两层以上的建筑会出现在人口稠密的地区,并提供基本的生活服务。

%title插图%num

你可以自己放置其他建筑物,但需要满足一些条件。 例如,当地的市场需要靠近农场。大学附近应该有一些高中,这反过来又需要附近有其他的学校。

在设计城市时,您有多种可行的选择。所有的建筑都是独特且平等的,每个决定都会有其优点和缺点。中产阶级房屋消耗更多的食物和需要生产成本更高的资源,但会提高那里居民的生活质量。另一方面,提高工业生产力会产生更多资源,但会降低该地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系统需求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 Windows 8 64 Bit / Windows 10 64 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500k or equivalent
  • 内存: 4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90 or equivalent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960 4GB or equivalent
  • DirectX 版本: 11
  •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发表回复